close
 
  好傷心,從知道宥嘉、靜如居然沒有入圍,結果方大同入圍,我不得不說,在我看來,方大同這張大多都是翻唱,怎麼會是宥嘉沒入圍呢?

  原本已經打定主意,不看金曲了,卻聽到JJ會表演,還有小江夫妻會出面頒獎,所以我又從星光首到最後。

  看到LALA新人獎得獎、宥嘉專輯得了包奘獎、阿密特得了最佳女歌手以及最佳專輯等,但還是有一絲絲落寞。

  因為JJ居然沒得獎,笑,這跟宥嘉還有靜如沒入圍,尤其靜如入圍多屆,居然還是都沒得獎,給我一樣的難過。

  尤其,看到JJ在金曲的表演,我更是感到極大的矛盾感。

  

 
  很失落,哈哈……。

  雖然對JJ、宥嘉、靜如等等很有實力的歌手,並不如我對曹格以及協志的忠實,但還是多少會去注意。

  當看到這種結果,不免是非常無奈以及失望。

  如此實力的歌手,這麼多年了,也該給個肯定了吧!

  尤其這次JJ是經歷失聲,好不容易又出了新專輯,前面報導一片看好……居然今天有新聞說評審第一階段就刷掉了,只能說超傻眼!!!!

  真是不得不說,這些評審的耳朵到底放哪裡了=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