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又往前跨了一步,最近是瘋狂的黏人,愛哭愛鬧,睡覺不自己睡。

  結果,老公忽然喊我:琳,你看那是牙齒嗎?

  囧rz結果真的是耶,我也太晚發現了,都已經長出一小小截了。

  難怪最近那麼討人厭,我還嫌棄他,真是該死阿。

  


  噗,這樣代表他也不缺少鈣質吧XDDDD,長牙進度還挺快得呀。

  可是用小筆電的困擾來了,不能編輯圖,我用大電腦時間不多,囧rz有點吐血。

  看著小人逐漸長大,照片似乎越來越重要了。

  噗噗,怎麼辦?看他越大會常常忽然跟他講話就想哭。

  過度珍惜某些東西我想也不好吧,倒。

  就像看到他長牙齒,我就覺得他又離我遠了一步。

  但是他非常愛啃蝕我,討厭鬼。

  超級痛阿,他很愛玩一玩忽然跑來咬我,彈他打他兇他制止他都沒用,囧。

  長牙齒不是給你咬我的好嗎!!!!壞小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