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噗,搞到最後,副食品最重要的對我而言,絕對是兜兜。

  有時候幸運,吃得很順的時候,或者只會掉落一點點。

  可是如果當他老大不高興的時候,沒有兜兜根本就是會很慘。

  



  而且在我弄副食品之後才知道,原來食物的天然色素這麼可怕,囧>。

  非常容易上色,顏色就洗不掉了,天呀天呀~~~~我痛恨髒兮兮的小孩呀!!!

 
  我實在是個非常討厭小孩髒兮兮的人,囧>對這方面有非常要求。

  所以我非常嫌棄這個兜兜太小了,根本是口水兜兜嘛。

  都要怪我當初懷孕的時候沒有想到會這樣,嗚嗚。

  

  桓:我也不願意呀……。





  餐椅桌盤很重要!!!

  桓這個傢伙,真是太太太機車了,根本就是不能不裝盤子的。

  一旦不裝,整個就會囂張,變成這樣。

  
  
  


  有沒有發現,就是他的腳,他居然想吃他的腳不吃飯!!!

  這真是太可惡了阿~~~~~。

  不過我不得不說,費雪餐椅真是好物!好清洗之外,攜帶真的超方便的。

  上次我們去桓爸的阿姨家,也是帶著出去吃,真是超好用的。

  桓現在也知道,吃東西一定要坐餐椅,因為他老媽很堅持,哈哈哈哈。




  現在副食品清單又有加入紅椒黃椒跟木瓜囉,哇哈哈!!

  目前吃得食量是食物泥150-200ML+固定的水果泥100ML。

  三餐制了唷XD!加油加油!!要繼續維持好食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