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結婚要半年了,噗噗,不是不重視這段婚姻生活,所以都沒寫網誌,而是因為太重視,說真的,很難去敘述我的心情。

  我永遠忘不掉,他的那封簡訊:那只好你委屈一點,嫁給我囉

  我永遠忘不掉,簡訊過後他打給我的時候,那一句句在問:好不好

  我沒有很豪華的求婚,也沒有所謂下跪儀式,但是我答應了下嫁,嫁給了這個男人。
 
 







  從交往開始,我們的生活幾乎都是同居,或許在我家,或許在他家,在我心底,這個男人跟丈夫有何不同?

  一個帶著我愛,帶著我飛得男人,不嫁他?我有什麼理由?

  在骨子裡,我也是有非常崇愛得浪漫,但他浪漫嗎?不,其實他不是屬於浪漫的一塊。

  但是很實在,實在的理解我的喜好;實在的讓我不為難;實在的將我牢牢保護。

  我永遠記得,去年生日,千盧萬盧,他才願意送我花。

  哈,天知道,要他送不實用的東西,可真是要了他的命。




  我也永遠記得,那年我們一群人出去玩,他衝著我心情不好,下車替我把水果醋買了回來。

  他疼不疼我?疼,很疼;但是我怕不怕結束,怕,很怕。

  哈,對我來說,結婚從來就不是像童話故事一樣,就結束了。

  對我來說結婚後的日子一樣的,只是身份上代表我們更認可了對方,可以走得更長遠吧?

  就像是簽訂契約一樣,我們借給了彼此剩下的半輩子,加起來就等於曹格的 借我一輩子XD。

  我們約定好要用彼此認同的方式生活下去,約定好要用更多的愛去愛我們的家庭。

  從我的那聲同意開始,一輩子的允諾不再是可以隨時解約,而是要付出更多的耐心去維繫。

  為了彼此維繫,也為了孩子維繫。

  直到現在,我們很慶幸沒有摔過杯子,摔過手機。

  我一直記得他對我說過得每句話,也記得自己努力在遵循不重蹈覆轍,或許我做的不是非常好,但他卻是相當的包容我。




  我記得他對我說過……

            他要,為我當一個新好男人。

            他會,好好得跟我溝通,陪著我生活。

            所以,我很重要,可以左右他與其他女生的距離。



  雖然,他有時候講話直接得很傷我,暗下臉色的時候比誰都可怕。

  但是對於我所需要,他幾乎都會讓我達成。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我們剛結婚,交往沒有很久。

  也或許我自己對於自己的人生沒有太多信心,但是這條路,我抱持很大很大的愛與信心,想努力維持。

  也希望賦予他有這樣的心情。

  當然,前提是不要踩到我的地雷。

  哈。

  最後,附上結婚的兩個影片,還有我家曹格的現場演唱,借我一輩子XD!


 







曹格 - 借我一輩子
作詞:管啟源 / 作曲:曹格

  (借你一輩子 借你我剩下的日子 答應過你的那些事 請你讓我去證實 用你左手的無名指) 
  
 借你我肩膀 借你溫暖 借你美好的時光 
 借你胸膛 借你瘋狂 借你放肆的飛翔 
 想不想永遠留著這些不用還 永遠到底有多長 
 我知道生命太短 所以不要有遺憾 如果你和我一樣 
  
 時間就像陀螺般旋轉 差點把我們的愛打亂 
 我不要再這樣 我不要再流浪 我真的這麼想 
 這一次我看見了生命的答案 就藏在你身上 讓我完整的一半 最甜蜜的負擔 
  
 借你一輩子 借你我剩下的日子  
 答應過你的那些事 請你讓我去證實 對天使發誓 
 借我一輩子 借我你所有的日子  
 寫下兩個人的故事 我們的故事 用你左手的無名指 
  
 時間像個陀螺般的旋轉 差點把我們的愛打亂 
 我不要再這樣 真的不要再流浪 我真的這麼想 
 這一次我看見了生命的答案 就藏在你身上 讓我完整的一半 最甜蜜的負擔 
  
 借你一輩子 借你我剩下的日子 
 答應過你的那些事 請你讓我去證實 對天使發誓 
 借我一輩子 借我你所有的日子 
 寫下兩個人的故事 我們的故事 用你左手的無名指 
  
 我們都曾經在愛裡迷失方向 以為獨自生活就不會受傷不受傷 no no no no 
 我曾經把你錯過 我不要把你錯過 我認定你一定會是我(最美的結果) 
 你和我 (給你一輩子 給你我剩下的日子) 
 愛你的那些事 請你讓我去證實(答應過你的那些事 讓我對天使發誓) 
 給我一輩子 我給你一輩子(給我一輩子 給我你所有的日子) 
 寫下我們所有的故事(寫下兩個人的故事)  Woo Baby Woo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