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兩天才想起一件事情,就是我跟他是2/10在一起的,可是我今年根本把這件事情忘的乾乾淨淨。

  = =那時候滿腦子就是小孩子什麼時候出生,還有情人節他要送我什麼0rx....。

  可是,這天應該比2/14重要才對呀!!今年應該是滿第二年了吼,可是今年我們連去吃飯都沒有,他大概也忘記這天了吧?!

  我只記得那兩天他好像都挺忙得,加上小孩子要出生要花錢,所以我們幾乎都把錢花在小孩子的東西上面。

  還好我也一起忘記了,不然那天應該會很生氣吧?!想到去年我的眼淚(倒)。


 

  好吧,我承認我在這方面就是小孩子兼幼稚,就是很喜歡過節,節日很重要呀!!!!

  管他是商人的日子還是花錢的日子,但是就是我得日子>”<。

  不過我想也沒有機會再去慶祝2/10這天了吧,因為我覺得他會比較傾向結婚紀念日。

  而且我覺得交往週年那天時在不太好慶祝,因為實在跟情人節還有農曆過年太近了。

  可是如果過節我要怎麼辦勒?!我想過節也想享受準備禮物的過程啦,可是現在這樣我能怎麼準備禮物勒Q︿Q。

  不過勒,最近無聊在家裏我就會一直研究電腦,跟以前一樣,不過我最近又重新在摸PhotoImpact跟威力導演了。

  因為可以美化他的照片跟演片呀ˇˇ。

  難不成,到後面我的禮物就只能靠手製嗎?我不要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