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的日子將會在線上找不到我唷!!我要出去玩@@。

  從明天起到10/12,我們要去花蓮三天兩夜勒XD。

  回來有空我再分享心得吧!
 



  嘿嘿嘿嘿,做遊覽車出門去囉!

  可是我明天五點就要起床了ˊˋ,因為六點要上車。

  現在的我可是超級重視睡眠的呀,不過還好有PSP跟相機,這一路上不睡覺也不無聊。

  我比較怕暈車,如果暈車……該怎麼辦(哭)。

  天呀天呀!!還有天氣,要幫我祈禱天氣不要太糟糕呀。

  這樣子去看煙火才會好玩嘛……雖然我不知道會不會去看煙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