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桓比較願意放手走路以後,錄影過程十分不順利。

  總是我要拍得時候他不走,不然就是他走得正開心的時候煤帶到器具。

  所以今天拍到我真是太開心了!!

  對了,這件衣服很好看唷!!是遠從韓國渡海而來衣服>///<。

  

  原先我一直很擔心,他一直都不太敢放手走,醫生還跟我說,一歲七個月還這樣,怕是遲緩。

  但這也不能逼他,只能慢慢引導他。

  結果最近跟開竅了一樣,會自己嘗試放手,然後給自己拍拍手,就繼續走XDD。

  我只能說小孩子真的是非常需要鼓勵跟成就感的。

  也正如各位媽媽跟我說得,他只要走個幾次,意識到了,就會健步如飛了XD。

 

  雖然他第一次健步如飛的場合,讓我有點囧。

  居然是HOLA兒童寢具部……。

  他是在家、公園,只要不牽就趴的小孩。

  但是卻因為在HOLA想要爬上床……結果就這樣一直自己走來走去。

  結果最挫的就是他老爸!!因為會怕寢具弄髒,不得不買,哈哈。

  不過,看到他願意走我們都放心了,科科。

  如果真的沒辦法必須把寢具打包,我想桓爸也只能苦笑照做吧。

  畢竟這可是他最愛的寶貝兒子呢。

  

  扶著走,他最近就是這樣扶著走來走去,四處遊走。

 

  

  不過我也有拍到他放手走囉,應該看得出來他真的很小心翼翼吼。

 

  

  這個後面有點囧,他居然停下來看電視就不理我了= =a。

  不過我有拍到還是很開心啦XDDDD。

  希望他可以走得越來越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