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很捨不得花錢在自己身上的人,但是吊娃娃對我來說有個意義,尤其心情不好得時候,我都是用他來轉換心情。

  算是一種獎勵自己跟運氣轉換吧!所以在認識桓爸之前,我就有每個月偶爾會掉娃娃的機會跟固定金額上限。

  他也真的很寵我,除了從交往以來想得到的家事都是他在做之外,也一直都會沿襲我以往的習慣,不太會要求我改變。

  
  

  桓身後的那個背景,米奇前面那隻白色的是兔子電風扇,是桓最近很愛帶來帶去的玩具。

  因為安全機制打手不痛,所以我就給他玩

  那個就是我跟桓爸交往以後吊到的戰利品,說也奇怪,以前吊到的東西我除了珍惜就是珍惜。

  結果反而桓會挖出來融合在生活中。

  他就這樣拿來拿去,走來走去。

  是呀,當了媽媽後,生活真得改變不少,我的重心也真的都以孩子為主。

  然後看到這個孩子這樣貫穿我們的生活,陪伴、互動,總是會有一份小小感動。

 

 

  哈哈,然後就是那件衣服啦

  那是前陣子水娃娃敗家的,桓穿起來我覺得好帥喔~~~(戀子)。

  而且他那件衣服有略略刷毛,熊是縫上去的,觸感以及質感我覺得都很超值。

  XD算是便宜又好穿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