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為 iphone4 32G拍的。

非常感謝老公,其實我知道他很累。

0805這天回來就是趕場帶我先出門補貨買尿布,

接著又帶著一家人出去吃鐵板燒提前慶祝八八節。

回來我都累壞了,直接就在床上倒頭呼呼大睡!

結果老公還要在時間點把兩隻小鬼擺平,叫我妹顧小鬼,

然後叫我起床,帶我去領情人節禮物……。

其實他有問我,一定要今天去看嗎?

我是跟他說改天也可以,然後繼續睡XD,結果他還是帶我出門了。

 

已經三年了,我們總是以孩子為重心。

出門總是帶小孩去小孩會喜歡的地方,兩個人出門總是趕著回家。

畢竟無人丟包,加上搞操煩,凡事只能親力親為。

 

然而工作改變的關係,原本一直想著等小孩長大後就可以更自由自在談戀愛的想法也變了。

忽然覺得把握一點兩個人的時光也不錯,

所以在他回家以前,就開口跟他說回來來去看哈利波特好了!

 

兩個人一起坐著摩特車,一起到電影院排隊買票等時間,

因為太久沒有買票了,差點當潘仔XD。

有一個所謂情人節1199限量套餐,兩張票加兩人餐加一對公仔玩偶跟一個抽獎機會。

我當下沒想很多,員工小姐推我就說好……。

還抽到拍立得一張,陳小宏害羞的說:不要拍啦,老夫老妻拍什麼……。

XD結果小姐給我一張199單人餐點折價卷。

我心裡想:人家該不會以為我們是偷情的,所以不敢拍吧XDDDDD。

哈哈哈,還好也沒拍!

因為時間太多比較過後,覺得實在不需要這餐點,就跑去換了889雙人餐,瞬間省了310。

不知道是因為午夜場的關係還是因為哈利波特上映也有段時間了,

所以其實人沒有很多。

 

雖然打鬥畫面我覺得篇幅有點縮短,可是年輕時候的石內卜實在太帥了!!!

看了真是太滿足了^0^。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翻外呢XDDDDDDDDDDD?

不得不說,

真是太愛你啦~~~老公~~~~~。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