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2.03更新

紫小琳一向前言是都很推薦LATIV的,只是這文章開箱,向來沒收費,

為了對著起自己良心,那更要公平報導一番。

買了LATIV的T除了米奇系列之外,POLO之類的雖然容易鬆垮,但紫小琳認為便宜嘛,實在不用要求太多。

一件168、188我就當作地攤貨的狀況來看就好!

一直到我買了這件衣服(事件請看),周圍的朋友開始反應品質下降,我開始心存芥蒂。

如今看到了LATIV的最新公告,我傻眼了!!!!!!!!!!!!!

原來那個領了這麼多年終的公司,對於消費者是這樣的囂張!!

今天我們在外面買網拍,無論哪家,

幾乎都是可以線上詢問,得知產地進而考慮是否購買。

而LATIV卻乾脆地把產地拿掉,告訴你,如果你要挑選酖地乾脆不要下單???

這是意味告知消費者,那你就別來買??或者要給我錢你才可以開箱知道哪做的???

若您非「台灣製造」不買,我們誠懇地建議,請您不要下單,因為台灣已經沒有這樣的生產環境。

沒有這樣的生產環境還是你只是想要壓低更多成本呢????

蘋果日報來源,2012年 01月11日網購名牌 lativ年終發40月




所以真的是沒有那個環境??

還是你把錢拿去阿虎跟yputo上打廣告了???

如果沒有那個環境,不知道怎麼會有40個月的年終可發呢?

「品質」是lativ創始至今的核心價值,不過大家總認為我們以MIT做為銷售訴求卻將訂單移至海外生產,諸多誤解的聲音讓我們重新思考在頁面上標註產地的做法。

上圖借自ES版網友截圖,看看這曾經的廣告!!!!!!

難道那些訴求MIT的群眾真的只是誤解嗎?????

紫小琳不是沒有買淘寶,我個人非常不在乎產地,只是品質????

請問LATIV近來頻頻大家的抱怨,你的品質呢???控管呢???????

如今,LATIV......掰掰。


 

去年實在太難搶,礙於去年實在太晚搶了,所以今年早早搶了。

對去年的過程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這篇是去年寫得Lativ超輕量羽絨外套、偽親子外套

 

這次一樣是買超輕量羽絨外套,其實我被蔥媽燒到的對極輕暖羽絨衣心癢癢的。

可是陳小宏覺得下擺要束比較好。

註:後來發現,極輕暖是可以調節是否可束,殘念。

      懶得退了……。

大人的我還在考慮,><蔥媽買了優雅曲線羽絨外套,也是把我燒得心癢癢的。

不過我對這件超輕量羽絨外套很滿意唷!我覺得穿起來真的很好看呀!!!!!

 

嘿嘿,總而言之,我們先來開箱簡介吧。

先來張官網簡介以及官網目前出的幾款顏色,我這次終於買到橘色了XD。


 

這次下擺跟袖口都是羅紋束口,童款依舊是可以填寫姓名。

帽子的毛可以拆,帽子也是做拉鍊的可拆。

比較不一樣的是這次防塵袋比較大,且綁在外套裡面,外套一開就看得到了。

跟去年說得塞在口袋或者小小的,不太一樣。

接下來就是實穿照啦XD。

桓兒只有穿小小的短褲>/////<,而且為了玩IPAD被我叫來拍照有點不太開心。

 

桓目前9x cm 13.5KG,購買110。

我覺得長度剛好,就是袖子稍長,正好符合我想要得狀況,稍大一點點這樣。

原本我是想買120……想說可以穿到後年,結果……

陳小宏說:不用了吧!按照你買得速度還是買110就好了!

囧rz真被一語擊斃……。

 

看一下背面的狀況,遮到屁股,真的是剛剛好呀!

嘿嘿,我也很喜歡這副眼鏡!實在太潮了呀~~~

好帥>/////////////<。


偷渡一下!

愷愷也有戴唷……實在帥呆了。

他們戴的是灰色的,還有另外一副茶色的。

還好我有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