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年真的買了好多鞋子呀~~~~~~~。

因為平常除了拖鞋就是拖鞋,還有就是有一雙略小的娃娃鞋,以及一雙涼鞋。

所以這次主要幫自己添加了靴子跟娃娃鞋比較秋冬的款式。

 

娃娃鞋的款式是買這雙 全真皮尖頭蝴蝶結坡跟娃娃鞋(黑)

第二雙是 牛麂皮莫卡辛毛毛豆豆鞋(灰

這是我去年就很想買的Ballerina★超值任選兩雙。

這好像是台灣製造的沒錯吧????

可是去年要買的時候,我想要的尺寸都沒有了。

今年一看到福袋就趕快購買了,不過天呀~~~~~~

我腳目前24.5/9.5,買到40號了~~~~。

我生小孩之前只要買一般都是37/38而已些。

 

=======開箱照=======


我覺得他們家的防塵袋真的好可愛呀!!!!!!!!!!!!!

名片也好可愛呀!!!!!!!!!!!!!!!



====實穿照====

哈哈哈,好看嗎?????

這雙也很喜歡唷,裡面都是毛毛,超舒服的~~~~~~。

可是我沒有拍實穿照唷,嘿嘿。




另外就是我跟維尼合購Ann’S的靴子,因為今年已經有買高筒的,

所以這次買短筒的。

我一樣是買40號耶,倒是有點略大,不過尖頭我買略大比較好!

我腳比較寬比較厚,如果說我買剛好一定會不舒服,肯定穿沒幾次。

這也黑好穿唷,超軟的~~~~我喜歡!!!!!

◇Ann’S◇人氣女孩~ 捲捲毛反折2way牛津短靴*黑

來張官方圖~~~~~~

因為黑色比較好搭,我就買了黑色啦~~~~~。

他的鞋底真的好可愛唷!!!!!

還有幾個小人在跳芭蕾舞蹈還有愛心呢~~~~~。


因為我全身鏡的位子,不好拍全身,先來個腳~~~~。

我身上穿的是假牛仔內搭褲,哈哈哈哈,真是太好看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