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看完 我可能不會愛你 之後,肯定很多人心中都想有個李大仁。

偶像劇的後遺症之下,對於烏克麗麗這東西我也開始逐漸留意。

另外是其實我一直都秉持什麼都想給孩子嘗試,所以一直也有打算入手一支。

但這入手就大概只是玩具階級吧XD,所以一直也很注意價錢,不想買太過貴的。

後來有天,蛋黃媽說她收到烏克麗麗了,超便宜又漂亮,一支只要500+郵資120。

我就也二話不說跟著下海了(喂)。

桓很喜歡喔!!!!!!!

 

重點是媽媽也很喜歡啦!!!!!

買了我最喜歡的紫色,其實他每個顏色都好好看喔~~~~。

可是最後我還是選了紫色。

還記得收到貨的時候,我老公還傳微信跟我說,我的樂器收到了。

可是我沒回他,他就跑上樓跟我說:你的樂器到了!!!

我很驚訝壓~~我沒跟他說我有買,我就問他,阿你怎麼知道是我的?!

他說:這一看就是你的東西XD。

 

桓超級喜歡的,沒事就說:他的吉他XDDDDDD(教不來,他總是忘記他是烏克麗麗,哈哈。)




 

有時候不免也會像是.....月琴般地撫摸。

哈哈,可是他真的算是挺愛惜的,不會拿來摔摔碰碰的。

有時候弟弟要拿,他還會跟弟弟說要小心呢XD。

 

其實我還有想入手鼓,因為我家有小鋼琴跟大鋼琴了。

真的有想說讓他多碰碰不同的東西,去觸發他的興趣XDDDDDD。

 

 

註:烏克麗麗(英語:ukulele;國際音標: /ˌʔukuˈlele/,又翻作尤克里里,夏威夷四弦琴),簡稱uke,在英國等地則拼為ukelele,是一種夏威夷的撥弦樂器,歸屬在吉他樂器一族,通常有四條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