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睡覺會變笨(?!),好一個理論啊!!

  很特別的感覺,不一樣的東西總是可以想在一起。

  一開始兩個人不知道在沉默什麼,卻可以拿著話筒不尷尬(我是這麼覺得啦),這點頗神。

  跟小瞳說過,我最開心的是笨學長從不會要我忘記W。那段回憶對我很重要,或許人的感覺淡了,位置變調了,但是心的地位應該很難抹煞吧?!

  至少對我而言,W不會消失,重要性會退、吸引力會退,但是我記憶中的他,依舊存活。

  這也是我不想一直亂談戀愛的原因吧?!一直遇見對的人,很深刻的放置、退去,心只是一直被分割,這樣對自己跟未來最終的一半,都不是好事情。

  (汗)這點挺對不起我前男友的。對於他,當下佔有慾跟一昧把對別人的理想換感情放在他身上,雖然我有付出,但我覺得受傷比較多的應該是他。


  睡不著,好想找你。

  太習慣半夜不睡覺,都有你陪我了。可是矛盾的是,我就是得趕你上床,不想你作息不正常。


  不是對你沒信心,所以拖到現在我始終不想跟你再跨一步。

  網路認識不是罪過,但是我覺得真實面相處過後再說,這樣比較好。

  這跟我相信你不想談遠距是一樣的道理,說到你覺得不相信、我不適合外,你應該更怕我孤單吧?!


  等到你認真減肥完,覺得可以見面再見面好了。

  等到我們都有共識跨越的時候,再去跨越好了。

  反正不知道誰說我現在就像是遠距了,既然這樣,就當是好了。走不下去也不用有手續解除名分。

  這就跟結婚的時候簽離婚證書,等有共識的時候,簽上日期辦手續是一樣的道理吧?!

  一輩子,很久很久。

  永遠,很遠很遠。

  所以,我不急著現在的一切,真糟糕,我又開始安於現況了。越陷越深,越摔越痛的話怎麼辦?

          ---你會讓我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