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心情還好,只是超級累。

  可能下午有點HIGH過頭吧?全班在孔子的生日跟班導求婚,還引來原先要為國中部採訪的記者也採訪了我們,希望明天上報的篇幅不會大過國中部,否則學校應該會很不開心吧?

  可是班導很開心又很害羞喔!!老實話,當初我真的很討厭瑞班這個班級,可能因為我總是在外圍看著吧?!總是感覺到大家心機的一面。

  後來,到了二瑞,班級重組後,其實上課秩序也不如從前,大家也頗吵吵鬧鬧。但是一次次的活動,我這個外圍的人卻看的很清楚,我越來越愛瑞班。

  或許大家看起來平常散散的,可是卻無故的感覺得到一股團結。或許大家看起來平常吵鬧的,可是卻無故的感覺得到一股感情。

  或許我並不是他們眼中的一員,可是我真的很開心大家的成長,也越來越喜歡他們。

  阿齊,請恕我這般的喊,沒辦法,這是網路世界,公開全名不是很好。我在一年級第一個吵架的是你,然後我一直覺得我很討厭你。

  可是自從越來越大以後,我發現我真的很欣賞你,很多句的對不起及當初的偏執,對你或許沒有意義,寫在這你也或許看不到,但是我想說,我真的很欣賞你。

  ,他總是看起來很圓融,可是…。真糟糕,想了好多,卻不知道該打些什麼,你不會介意吧?!

  還有其他人,對於班上我以往的冷漠看著大家,對大家總是保持距離,可是卻在畢業以前讓我覺得,在瑞班真好。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個性及缺點,是我當初放大了。如今看到大家的優點,卻在無意見真的越來越欣賞大家呢。

  一年又一年,大家都在成長。高三了,說真的,好後悔高一跟高二那麼混,很多原先駕輕就熟的事情,擠在一起實在好累。

  如今只能勉勵,無論是我的同班同學,還是我可愛遠在各地的朋友們。尤其是我可愛的中山女中小妃妃,加油耶!!

  我會承擔過去的不努力,現在開始衝刺。即便這幾天上課還是很無力,哈哈。

附上今天的成品,我們班同學做的,秀秀捐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