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感情,周邊好多人的問題都大同小異,我越來越不懂,這樣有意義嗎?

  感情是互相包容、體諒,當然,有的人嚴重到改造我也沒意見,畢竟那是他們談感情的方式。

  可是為什麼自願的改變、等待,到最後往往就會變成「為什麼我改變這麼多,可是他卻怎樣怎樣怎樣」或者是「為了他,然後批哩啪啦」。


  這樣真的有意義嗎?我開始不懂,談感情為什麼要委屈求全最後再來怪罪對方。

  我知道,也懂得感情的當下很多女生會想把自己變得對方最愛的模樣,可是我卻也一直不懂,當你改變自己以後,有了些什麼為什麼是怨對對方?

  不然就是當兩人疑似走到盡頭,對方依舊挽回,你明明想回去卻硬是告訴旁人他的不是,然後再給自己很多理由去跟他做接觸卻口口聲聲的心灰意冷。

  這樣就算了,只是…為什麼這些煩惱一而再再而三自己知道達俺卻託付給我,硬要聽我說些什麼呢?

  我會這樣嗎?應該沒有吧…反正抱怨也沒用,我只想不要再煩了…。

  不想繼續煩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