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你說了這麼多,說真的,我完全沒有感覺或是刻意去擺臉色過,那也只不過是一時我的不想笑或者心情不好。

  若真的要刻意把線牽到你自己身上,我也只能很無奈。

  腦中跑過千萬句的話,我想那都沒必要了,畢竟那部份就是你不知道,所以才會有其想,若再多言,也只是你所謂的搪塞。

  我向來是誰也勉強不了,只想安分的按照自己的規劃去做事情。不喜歡逢迎別人罷了。你真要說我什麼都沒做,也就只有認了。

  只是,你能不能真的不要想太多,至少不要每次我心情不好你都自故自的把線牽到你自己身上。

  還有,關於學校的事情,畢業是修學分,三年級沒讀完,我的英文跟數學又很怕沒過,畢不畢業自然無法跟你說周全。

  你老愛說自己是提款機,只有跟你拿錢才會對你笑臉迎人。真的是這樣嗎?!我沒有這種感覺,說真的,我也很不喜歡開口跟你拿錢,你可以想想,除非學校收錢,吃飯要錢,其餘的,我真的有像現在的女生一樣愛買嗎?!

  你真的不要想太多,好不好?就算你感受不到我的關心,我的貼心,了解不到我的這份深層,但你可以問問阿霜,我想他應該多少都有感覺。

  你感覺不到的不代表沒有,但我不擅長表達,也是真的。

  或許,你以後應該什麼也不要用念的,希望我做什麼就開一張單子給我做就好了。

  我有多聽你的話,是你所無法想像的。

  當你嫌棄我的燒錄機,我停著燒片。

  當你說念我的時候我應該靜下心來,我也不再爭辯。

  當你要我做這做那,或者怕你類怕你煩的時候,或許我所做的事情你看不到,但你問阿霜,應該也都知道。

  你總說你懂我,因為我像你,但你可曾想過,其實你也很不懂我!所以可否不要老將自己的解釋踏在我身上,那樣的我,真的很無奈。
 
 
 
  你可以查查我最近的日誌數量跟寫什麼,就可以知道我最近有多煩躁,又不知道自己在煩什麼,以致於無法下筆。
 
 
 
  最後,當我有笑容的時候你罵我花痴,沒笑容的時候嫌棄我,說真的,我確實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