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真的只是巧合嗎?說實在,我不相信也很厭惡這種事情。

  今天因為我們是朋友,那是不是就該避免一下?網誌用預設款理所當然是很容易撞到,可是歡樂包裡面漂亮的也很多,真的有必要我用什麼你就覺得好嗎?

  很好笑耶,我用中國風,你下一次上線就換;這一次蝴蝶我用好久,沒多久你的上線後又換。

  或許吧,用一樣的其實沒什麼,但是可不可以說一聲,知會一聲?而不是讓我覺得自己被學,覺得這很不尊重?

  之前看到人家在討論,或許很多人也會覺得沒什麼。就像買衣服的時候朋友看到有,就忽然買一樣,巧合率高的驚人,那感覺真的很難過。

  今天要是真的懂我,就知道我介意的是那份尊重。

  還是星悅最懂我……。

  希望,這些都是巧合,你也不會再有這種令人難過的巧合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