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不太舒服,但是又睡不著……嗯,或許該說我睡意下又醒了過來。天空藍的寶貝們,除了我身邊的摯友還有成員,身為站長,對於天空藍的愛源於你們。

  曾經說過,天空藍只是個意義,說真的,即使關閉,,我也不會後悔,因為我們都要長大,都得飛向另一個天空,這個地方不會永遠都在大家有空下處理,傳承也未必最好。

  但是我不捨阿,不捨天空藍團聚的友情,不捨天空藍團聚的空間,不捨大家揮灑的墨水,更不捨大家過去的歡笑。

  尤其害怕,少了一個共同的交接處,朋友,我們還是永遠嗎?

  其實,我不想改變天空藍,雖然現況有點冷卻,雖然現況有些令人心灰意冷,但是,現況的天空藍很自由。

  以前的它,可能只存在同人文,而打壓著其他。

  以前的它,可能很難閒聊,而只能拘謹。

  然而現在的它,是很自由的,儘管,有很多人已經在一翻改變後悄悄離開。

  反倒我雖然有些傷腦筋,卻不是那樣不開心。

  不知道,你們是否也如此?

  讓我們一起聊聊吧,小朋友們。

  讓我們在忙碌的時光中也做一點小交集,讓天空藍知道,我們還在,心也還在。


  每分每秒,人都在改變,天空藍也隨著你們改變。

  但是讓我們一起成長,一起笑,一起回憶,一起用真心去溫暖大家。

  天空藍的站長是我,但是領導天空藍的卻是你們,無論是哪方面文章我們都接受,因為你們才是主人,只希望你也把它當作你的家,你的家。

紫琳2006/9/15  5:2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