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哭。

  不知道為什麼,好煩人。

  實在很討厭這種情緒,好煩好累。

  終於不加班,最近總是得九點到公司然後忙到九點半,偶爾可以早一點回家,也就是準晚班要加班,早班可以早一點點回家。

  但是我喜歡睡晚一點,早一點回家常常又會忙到一兩點才睡阿……。

  好吧,我必須承認,叫我早點睡也不願意,雖然等待是件很無聊的事情,但是邊做自己的事情邊等,等到的時候其實很開心。

  雖然,沒等到的時候會有一點點哀怨,但是有時候我看著星悅他們,開始不知道我這樣對不對。

  雖然明知阿興忙是對的,可是星悅爭取兩個人的接觸跟分享心事也是對的,這樣比起來,我這樣毫不爭取也不知道是否對。

  有時候只是覺得,睡覺時間比跟我聊天重要,忙完比我的時間重要,然後給我的時間就會一直被我壓縮,反正我知道會想我,反正我知道忙完會跟我說,反正固定該有的時間他會給我。

  但是,……唉,我也是一般的小女生阿,有時候也會想人想到很煩,有時候也會希望有一段時間是真的完全屬於我。

  呵呵,算了,我的個性就是不會鬧,只會這樣淡淡的敘述,所以我早就跟越天翔說,哪天我被拋棄,一點都不意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