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點難過,我真的很用心的喜歡他一年半了,我以為我跟他之間就是不用說什麼,對方懂就好的感覺。

  我卻不知道,在這中間,這女孩一直存在,而且這次也只換來你的道歉。

  很想知道你對我是否認真過,也很想知道你究竟是否比較喜歡她,但你不說,就是不說。

  或許吧,你在那女孩那邊把我說得很難聽?沒差了,我的喜歡已經被你消磨掉了,只是想要一個結局,我可以把你的不回,都當作默認嗎?

  天空藍關了,我跟你停了最主要的交集,還有msn,我要揮別你了。

  希望你會幸福,真的。

  你會懂嗎?我的喜歡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