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之中的害怕會讓人亂了陣腳,是不是其實我們很遠,不是距離,是心?

  沒有存在感,忙碌又充斥著。會不會有天忙碌會推開我們?第一次,我開始害怕忙碌……。

  會不會有一天我可以有全然的相信出現,是不是到那時候存在感就會真實?

  其實我好怕,這樣的我。

  不是不相信你,是不相信我自己以及變數,人的心隨時在飛,隨時在變。

  你要怎樣才可以綁住我的心與思考,讓我相信?

  你要怎樣才可以告訴我,放你像風箏飛翔,線不會斷,即使斷了,我也不用怕,而你會回來。

  會,會回來嗎?

--終於,有寫日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