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23歲,這是我的第二本媽媽手冊。

  上天帶給我陳桓桓之後,又帶了另外一隻虎寶貝給我。

  雖然心心念念得,是一隻兔寶貝,但虎寶貝也不錯阿。

  或許就像人家說的,自己的孩子就是個寶吧,所以即便我多期待孩子屬兔,來了隻小老虎,我還是覺得這真是太可愛了。

  因為第一次到馬偕產檢的時候,我沒有拿到媽媽手冊而感到有些失望,明明有了心跳,偏偏就是不給我。

  我想這就是大醫院跟小診所的差別吧。

  總而言之,我拿到了第二本媽媽手冊,也拿到了第一張二寶的照片了^^。

  


 
  自己當了媽媽,有了二寶,才知道……對每個孩子的期待跟疼愛都是一樣的。

  看著二寶的成長,我期待著去產檢的日子,也一邊照顧著桓兒。

  新生命,我想就是一個希望吧,對我跟桓爸,還有以後的桓。

  我是希望也期盼二寶也可以跟桓兒一樣,平平安安的到來。

  看著這張超音波照片,因為二寶躲的太裡面,桓爸這次還是沒親自看到二寶,只看到了照片,他還怪說是桓兒太吵,嚇到二寶了XD。

  二寶看起來很活潑,一直跳,手手腳腳也一直揮。

  在又看到超音波的瞬間,我好感動,這是我得孩子,他依舊很健康的在我肚子裡面活動。

  現在又看了下照片,他的肚子好大唷>/////<。

  


  希望他出生以後,是跟桓兒一樣好吃好養得小寶貝唷。



  馬偕真的很貼心,發寶寶手冊,也在書裡面貼了注意事項。

  等待的時候,也看也看到很多爸爸媽媽在做衛教……。

  拍得不好,我只是想紀錄一下大概的樣子><,有點光影我也懶得重拍了。

  


  這次我很堅持在醫院生產,非常堅持,雖然每次等待都等很久……。

  據說二寶可能是射手寶寶,真相呢?

  



  接下來,我就要期待開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