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有些失落的,因為我真的很想知道性別><。

  很想趕快知道是女孩,狂喜一下,也很想趕快知道是男孩,好把期盼買女孩衣服的心思放下。

  這次去馬偕算是挺早得,至少中午前就可以結束了。

  超音波產檢師,人算是很好>///<,感覺好溫柔。

  唯有二寶……

  


 
  他就這樣夾緊緊,然後不動的在睡覺Q﹏Q。

  傷心阿~~~~~。

  還有另外一大惡耗,我的增重計畫依舊非常不順利……。

  這次依舊停滯,只多了400公克,變成44.8。

  囧rz二寶你乖一點,給我吃東西好嗎?不要讓你娘這麼煩惱嘛……。

  倒是張醫生真的很仔細,而且為人也很和善。

  大家看到桓戴著麥當勞送的史瑞克紙帽,一直看一直笑,整個就搶盡鋒頭XD。



  哦,醫生有說,二寶的大小在誤差值內,我的抽血以及驗尿過程全程過關。

  >////<希望接下來也可以一切順利。

  聽到醫生很熱情的說:很好很好!一切過關,我就覺得很欣慰,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