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先已經錯過要預約高層次的我,在收到母血的報告時,真的傻眼了……。

  神經管缺陷,紅字。

  因為我家掛號本身就很難收到,我是去郵局領,然後心急的領到直接拆開。

  我差點回不了家,哈哈哈哈哈哈……腿軟

  一回到家,打給桓爸,我馬上大哭,連話都講不好,我說怎麼辦,紅字,紅字……。

  桓爸很冷靜的叫我開始查資料,看如何處理。

  我產檢醫生診已經掛不進去了,要掛要等當天加號。

  所以我打給了某媽,我想說按照他查那麼多資料,會不會瞭解,但我想他也被我整個不理智的哭聲嚇傻了。

  也是叫我先查資料看一下……

  囧rz結果,暫時先決定去台中正馨照看看4D。

 

 

  到了正馨,王醫生說他們沒有幫非接生產婦做高層次,因為他們是分段做的,4D沒肉也不能做,看不到東西。

  他推薦我去中國照,但中國要排也有點困難。

  最後衝到了彰化二林一間婦產科……。

  
  

  因為貝貝認識加上那邊看診人少,安插比較好安插,只是沒有錄影而已。

  結果……順便開獎了,囧。

  是弟弟……。

  為娘我是很想要女生,但說真的,男生還稍微可以接受啦!!!

  兄弟互動感覺是還不錯的,雖然難免有點失望。

  而且寶寶一切健康,很感謝某媽這趟帶我四處奔馳

  這一個意外的檢驗報告,機動的行程,整個讓大家都跟著我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