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的東西,不外乎你就會想到味道很重,或者品質是否可以被保證。

  對於淘寶,嘴巴說爛了,不信得人還是不信,不敢的人還是不敢。

  但我要說!這家的品質真的很棒,但是客服有點糊塗……。

  這家的皮好摸,沒有味道,型也好看

  只是他居然漏發了我的包,結果催了三次,最後第四次(7/15)跟我說,八號已經發一次,十二號又發一次。

  我終於在7/14收到漏發的我自己的包了,但是他居然……不是我要的桃紅色阿阿阿阿阿。

  但他粉色實品真的很好看,我就看在他第二趟免郵直寄台灣,加上這個包不收錢,只好算了囧rz,我真心軟。

  我買得是Zolla Cool斜跨包迷你蝴蝶結包

  先看一下他的官方圖。

    
  這是我原先買得桃紅色,因為我是髒鬼阿阿阿阿阿阿。

  我超怕淺色物品的……結果……QQ  

  其實他的粉色圖也真的很不好看,會讓我覺得買白色就好啦!!!

  可是拿到實品我真是,驚為天人。

  

  這個包我就超喜歡啦,但我還是想不到我什麼時候會背這麼小的包包,囧rz老公看到會殺了我!

  接下來就是驚為天人實品照唷^^。

  
  
  
  
  
  

  請原諒20W孕婦,加上超級愛搗亂的兒子把房間弄到亂七八糟的背景……。


  
  

  我很喜歡,真的非常喜歡>////<。

  接下來看蝴蝶結包,相對我有比斜跨包失望一點,也拍得比較不成功一點,囧。

  
  
  
  

  囧rz我覺得我把這個粉拍得很醜……實品應該更好看才對。

  
  
  

  這樣背就很可愛啦!!!

  接下來是跟朋友我一起買得另外兩個包,還有兩個趕著寄,忘記拍了,囧。

  
  

  這兩個我就沒拆開來拍囉^^。

  雖然這家客服有點糊塗,可是我覺得我還會回鍋購買的一家!

  畢竟我剛開始是讓他寄到上海,轉發台灣,很多賣家會因為這點缺貨不直發台灣,郵資吸收,且老闆的態度也一直還算親和OK。

  所以我給他,四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