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其實很久以前,喬曾經要我找給她聽,但是我卻傳給他後就砍了,後來在一次因緣際會下,聽到仁甫唱「我愛妳這樣深」,就去找了他的精選輯來聽。

  果然,真是才子。

  林隆璇,我記下了。

  然後發現我喜歡的第二首歌,也就是我現在要介紹的藏經閣。

  他的歌我聽下來,除了愛,還是愛。

  因為他很會適時把握一些該有的東西,例如詞意。

  不會太文言,也不會太白話,最重要的是,他的曲都自己寫,好搭,真的超級搭配!!

  尤其意境,寫詞最重的就是含蓄美,真不能怪我怎麼會這麼愛林隆璇阿!!

  嘿嘿,我尤其愛這句「雟永辭意在白晝 一直承諾著 就忘情 傳頌到日落」。

  接下來,大家還是轉回上面去看KTV吧!

 
 
 
 
 
 

藏經閣
作詞:林隆璇 作曲:林隆璇 編曲:于京延(阿滾)

初見你的時候 你是他朋友 再見你的笑容 在十年以後
從春天到夏日 從秋分到冬至 思念已變成一條河

*擁抱你若變成 自私不可救 該如何面對你的閃躲
 所以越愛你 我就越寬闊 越愛你 我就越灑脫

#我為你寫了一百多首情歌 我讓情歌 寫成一座藏經閣
 雟永辭意在白晝 一直承諾著 就忘情 傳頌到日落
 我為你寫了一百多首情歌 我讓情歌 寫成一座藏經閣
 別讓光陰虛度 看春天經過 就愛我 在雪融以後

Repaet *,#,#

別讓光陰虛度 春天經過 就愛我 在雪融以後
就愛我 在雪融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