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八歲,很謝謝大家這樣祝福我……

  只是阿,哪有要記人警告,我很低調的阿!

  儘管很多人壓根不認識邱紫琳,只知道我是天空藍站長,偶爾有晃晃我的日誌,但是我還是很感謝這句生日快樂,真的

  今年的生日,我……六月初就一直被包裹在「生日快樂」裡頭,媽媽從六月初就送了條純金項鍊(因為紫琳身體因素,只能戴純的),六月中就吃蛋糕,今年也是有生以來第一次被抹奶油(基本上,在現實生活中,其實我不常過生日,這天也難免被忽略。但是在今年,夠了。我很滿足。)

  儘管少了那麼一句,儘管心中有些難過,儘管心中有些缺憾,儘管還是有些落寞。

  十八歲,今天下午我考到了駕照,興奮的吶喊。今天凌晨到中午,我結束了灰姑娘的夢,陪著人到入睡,電話過後,連我考上駕照的簡訊也沒回。

  呵呵,該說什麼呢?我很開心,只不過,在開心中有些落寞,最後,只好謝謝大家。

  灰姑娘的十二點到了,生日也消失了。沒有消失的就剩下我收到的mp3還有身上的幸運草金項鍊,再來就是大家滿滿的生日快樂。

  天空藍將會在這幾日中開始動工,希望,他仍然湛藍。

  
邱紫琳

http://skyblue.ck56.com/skyblue/showthread.php?p=34326&posted=1#post34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