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在媽寶版很隨意的亂看,忽然發現了這個試用機會,我馬上推文的將自己推薦過去,搶到了前五名的資格。

  可惜的是剛好碰到安胎最不穩定的一段時間,還有生產至今坐月子,因為一直想要好好的寫試用文章,這樣才對得起一個好得產品,就拖了一段時間。

  最近身體比較可以集中精神了,趕快把握時間就寫完這篇,希望大家還會喜歡XD。

 

  那天郵差送來了這枚可愛的名片型小音箱,桓爸一直以為我又敗家了,非常質疑的問我:怎…麼…會…有這個東西??

  天呀!冤枉呀!我這次可沒有敗家,很不可置信吧,這麼好得東西居然有試用機會吼??

  我一邊三八的解釋,一邊驕傲的給他看這東西XD。

  桓兒是雙魚座的,我也很慶幸的拿到很有個性,不會感覺很娘的雙魚款唷!!

  
  
  
  


  這款零件很簡單,一點都不複雜!

  他只需要有電腦就可以使用,用USB線充電兩個小時,就可以使用五個小時,我從第一次充電到現在都還不曾充電唷!

  而且桓天天都會拿來玩。
  


  只要有一張一般的SD卡,你就可以控制想使用的容量,不用擔心侷限於他內建的空間,

  SD卡如果壞掉也可以自行更換,這點我超喜歡的!

  而且他也可以當隨身mp3,因為他有一般的耳機孔可以插唷!

  
  後來我仔細看了一下他所附上的DM,發現其實音箱上兩邊的圖片是可以客製化的。

  如果要送人或者自用做紀念物品,也非常值得唷!

  
  
  以上兩張是截自官方說明唷!

  可以當MP3也可以當音箱,功能多用,重量也不會太重,未滿兩歲的小孩就可以拿來走來走去。

  最重要得是他的音質也很棒

  

  ↑因為這是用手機拍得,畫質會差一點唷!

  ↓這是用500D拍得XD。

  

  重點來了,他的DM上有說,如果是經由試用者的推薦購買,似乎還會有優惠唷!

  我在媽寶版的ID也是missy3xup6或者告知部落各紫琳,應該也OK唷。

  有需要得人可以去詢問唷~。

 

  以下附上相關的連結:

  江南科技官網 Y拍 露天 FB粉絲團 

 

20110411補新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