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感覺越來越虛,也因為哺乳的關係,所以一直想要找尋營養品來添加。

保養自己的身體,也讓自己感覺母乳可以更營養一點。

剛好看到優加( http://www.dha.url.tw )這份試用,就踴躍的提出報名了!

可惜的是,其實我不太敢吃粉狀的東西……但是這次來的是植物油粉狀的產品。

廠商很大方,來的是市面販售盒裝產品。

這款產品幼兒、懷孕、哺乳、一般成人都可以食用,最特別的是產品說明速食者也可以食用唷。

幼兒一天一包外,其餘建議是一天可食用兩包。

吃太多無效外,一盒開封後兩個月內要吃完唷!

側面有一些說明,也有成份相關說明。

內容中也有附說明書,以及一些關於dha的相關介紹。

他大概的特色簡略說明是:

優加單細胞植物油軟膠囊與優加單細胞植物油粉劑功能、特色分享:
.專利研發以人工湖生產富有豐富DHA,提供不受污染之單細胞植物(藻類)是原始純淨無污染的DHA來源,特別適合孕哺期女性和嬰幼兒使用
.DHA與ARA是人類大腦發展所必需之原素,DHA/ARA完美比例1:2,正確的份量,具有高生物利用率、才能提供均衡營養。
.品質有保證,通過SGS瑞士公證單位檢驗,不含重金屬,鉛,汞,戴奧辛殘留

內容打開,裡面是一包包散裝排列的樣子。

打開是粉狀唷!有一滴滴甜甜的感覺,檸檬的香味。

食用建議是混果汁、牛奶、冷開水。

雖然我不太敢吃粉狀的東西,可是我想想都報名了,所以還是有嘗試唷!

嘗試了其實味道還可以接受耶!

我都泡在冷開水喝,感覺就像在喝沒有酸的檸檬汁啦~~。

因為裡面都是滿滿的檸檬香,感覺還挺不錯的。

只是他說要用冷開水,不然我挺想用溫開水的,因為我比較愛喝溫開水~"~。

這就是包裝正反面啦!

我覺得很好撕開,以我這非常手拙的人來說這真的是大稱讚了!!!!!

因為我本身長長打不開這類似包裝得東西,不是東西收撒出來了!就是要找人幫我開,超不方便的。

所以這點也有大大加分到唷^^。

 

雖然我不敢服用粉狀的東西,但是因為這次的試用,我真的還會後續繼續使用這個產品。

因為不會像一般粉狀的營養品,混水後有怪味道,我也不敢當作藥粉吃。

給一些懷孕或者哺乳中的媽咪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