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這種不是歐巴桑的造型何時才會回來?)

  很久沒有寫一篇文章在你跟我身上了,以前總是一段時間喜歡放閃一下:P。

  越接近農年,對我們就是有一種越特別的感覺。

  因為那年就是在接近農年我們才剛牽起手,連除夕也一起吃著,回娘家也一起去,結果就維持至今。

  對待感情,我是感恩遇見你的,但我也恐懼。

  警惕著每一步,想要幸福不想放手,所以一直到現在我還笑著,是開心的、真誠的。

  希望你也開心、真誠的。

 

  因為我們要 幸福 。

 

  我想這天是需要紀錄的,我們又踏入了下一步。

  為自己的人生增加亮點,也為我們的人生點上光芒以及責任。

 

 

  因為在乎,在愛情這條路上,我是多疑的。

  不容許任何人安插其中,甚至孩子。

  不止是當孩子的媽、你的妻子,更是你的情人。

  某段時光是只屬於我們的,這個身份。

  紀念又將步入的交往紀念日,以及這天這個里程碑。

  希望……

  踏出的每一步都是 順利 且 美好 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