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我們結婚了,從這張婚紗照開始,我們踏入了另外一段生活。

  不是兩個房間變成一個房間的改變,是身份正上配偶欄的改變。

  就是這一年結婚變成登記制,就是雖然宴客沒登記也不算數的起始。

  結婚隔兩天就是被催著要去登記XDDD。

  

  是沒錯,這天日子算是七月剛過得最好的大日子,好到颱風那家子也派了兩個眼睛的傢伙來參與。

  

  可是它非常給面子的,在迎娶過程中還算順利。

 

  哈哈,這是一個開始,然後一年過了一年又來了。

  生活不再是你開心、我開心就好,我們變得都開始以小鬼為主。

  

  他的笑容開始,比誰都重要。

  甚至為了他的笑容,也會是我們爭吵的重點。

  兩個人要用共同理念,去獲得他的笑容或許偶爾有所出入,但還好得是結局都是好得,爭執點也不多。

  

  結果,沒多久第二隻小鬼也要來了。

  其實我覺得又是一個考驗吧,不同的考驗。

  雖然小鬼們在我們之間拉起許多聯繫,我也慶幸我們本質都是深愛這個小家庭。

  從這兩個小鬼開始,買得東西不再是一隻隻手機汰換,一件件衣服褲子的更改。

  而是童裝還有玩具,種類很多,每說停手不斷敗下。

  以前常常去看電影的我們,也從這時候開始,沒再踏浸電影院,沒再兩人去吃飯牽手約會。

  兩個人的摩托車也不再是只有你我,更別說騎車去逛竹北夜市或者直達內灣。

  但這樣的改變竟然讓我們都笑了,心甘情願的笑了。

  
  

  結果我變成大嬸了,囧rz。

  開始很少自拍XDDDD,都拍小孩居多,沒辦法,誰叫我本來就不愛打扮,有了小孩以後更是隨便極了。

  而且瘦太多了,我覺得變得太可怕了,囧,連我自己都嫌棄我自己。

  哪有人生完受到比孕前瘦七八公斤的,真的很可怕,很醜。

  哈哈,我不管,我要犧牲大爆料,都胖到你去了,你胖了十公斤多耶XD。

  好啦,至少這種改變我們都接受,也都還算OK。

  那……就期待下一關卡吧,從陳小桓 Online進階改版,進去陳氏兄弟 Online吧XD。

 

 

  耶?週年這天喔??

  我們很一如往常只是吃一頓飯……。

  對桓爸我沒有什麼太大期待,他就一直都不是會給驚喜的人= =,可是我是一個很愛給人家驚喜的人。

  他哪天真的偷偷做了什麼大驚喜,我一定會認為他有鬼或者外遇了吧。

  從貴族世家、鴛鴦大道、最後去吃桃,結果一年多沒去了,變得好難吃喔,囧,連我兒子都很不愛。

  可是剛剛在騎車回家的路上,他問我要買什麼,我還聽不太懂……

  我說:蛤?要買什麼?沒有呀,沒有該買得吧

  桓爸就說:沒有嗎?沒有要買得嗎?

  我才意會過來,喔,他在問我禮物喔,我就說:喔~沒有啦,都還好吧

  他問我那手機勒?我說可是手機都要八千到一萬耶,空機很貴(我已經習慣榜約買機了)

  桓爸就問我說,還好吧,來去看一下好了。結果我就被拉去看手機了XDDDDDDDD,我原本看好友WIFI那隻,店員說太久了,不太好調了,就找了這隻。

  噗噗,我覺得也挺好看的,這樣下來五千六XDDDD,還OK囉

  可是記憶卡我另外要補買就是了XD

  所以我最後買了 SAMSUNG S5628,產品規格部份我就不PO囉,照片也還沒拍……。

  我買這樣下來5600,一定不是最便宜啦,因為根本沒比價過,我就不敢查價格了。

  喔,對了,不是黑色的,是白紅機唷XD。

  有機會照片再候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