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拖了很久,也拖的很沒有話說。

  因為每次去何家園都很臨時,所以常常忘記帶相機,直到第三趟才記得。

  可是又礙於愛子心切的紫琳,對於照片實在難以挑選,然後孕期目前心情狀況依舊不穩定,這篇就一拖再拖。

  但是這組相片回顧實在覺得,沒放上來很可惜,噗噗,所以在被蔥媽燒倒把鏡頭換回定焦主打以後,還是來把這篇寫一下吧。

  這篇的鏡頭是用KIT啦XD,我覺得戶外用KIT還挺漂亮的。

  

  桓跟小姑的咪娜感情超好得,在家在外互動一級棒。

  

  大大的草地是他們的最愛XD。

  
  

  他們躲在草叢,草都比他們高太多了XD。

  

  

  這麼小就會享受迎風吹來,哈哈……只是咪娜都不知道要跑去哪了。

  

  桓:咪娜來唷~要丟飛盤囉!!

  

  桓:奇怪?咪娜勒?

  看我多有丟飛盤的架勢XD。
  

  笑到眼睛都閉起來了,就是沒看到咪娜出現。
  

  桓:很無聊捏,咪娜你到底要我等你多久?
  

  桓:數到三,你趕快出現唷!!!!

  耶??這變成玩躲貓貓嗎??
  

  桓:嘿嘿……我看到你啦,我要丟囉~~~~
  

  桓:喔耶,我丟完囉,你接不到吧(驕傲)。

  
  
  
  

  

 

 

  我覺得這邊很是核新竹小朋友去走走,因為有大大的草地可以溜小孩。

  假日還挺多人去的。

  相信很多在新竹拍婚紗的人,也都有聽過這地方,因為幾乎是固定選擇地點的候選名單XD。

  可以常常在這邊看到拍婚紗的新人唷。

  不過紫琳不是在這拍得,畢竟這地方跟我家廚房一樣,要走動很方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