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三年前,在看還珠格格的時候,

我還記得我最喜歡的就是紫薇了,

每一次重播,最喜歡的就是看林心如的紫薇彈琴、唱歌、念詩。

所以後來還珠格格3天上人間,我始終看不下去,

一直到現在看新還珠格格,我也是幾度抗拒。

看著海陸的紫薇我還是有諸多抱怨,這純屬個人觀點了,

我始終忘不掉林心如版本的紫薇念著不打詩,

她堅強又有力的眼神、溫柔又柔情的紫薇ˊ。

可惜的是在海陸身上我始終只看見柔情,少了那麼點堅強跟有力。

 

我妹妹常常無聊的轉著新還珠格格,我也常常分不清楚誰是誰。

因為我本來就不打算看,喵了幾眼總是會酸幾句。

直到……那天跟千媽聊一聊,我跑去翻陸劇版。

為了要找林心如的夏雨荷,我發現邱心志的皇帝沒這麼討厭。

因為天上人間的皇帝我實在看不下去,內心一直惦記著張鐵林的皇阿瑪。

很怕受傷卻意外發現,邱心志雖然氣勢不足,

但他卻是一個十足的柔情皇帝,也更像是一個父親。

 

然後我就開始快轉快轉快轉,

快轉快轉快轉,轉到了……逃亡。

新的蕭劍跟晴兒有意思,我開始放慢看,

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子被五阿哥吸引走了XD。

很誇張,我又開始快轉,幾乎沒有五阿哥的部份我就跳過。

看到千千結,我哭。

看到五阿哥獨自思念我哭。

看到最後五阿哥那句:我不是斑鳩,我姓艾,名琪,字燕歐。

我終於崩潰了……,接下來這段每看必哭。

 

為了五阿哥,我開始從第一集開始忍耐翻著看。

其實劇本很爛(針對永燕)。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安排一個班傑明搶這麼多戲份,

就算是男二你也做太多了吧?!

我真的為張睿跟永燕感到不值得!

張睿的五阿哥既柔情又帥氣也霸氣,

為什麼要省略這麼多鋪陳?為什麼要讓小燕子當小三呢?

為什麼蕭劍晴兒好順利,紫薇爾康也順利好多,

偏偏永燕從頭到尾就有大電燈泡,偏偏組饒者又這麼強大呢?

明明集數這麼多,怎麼放閃的居然是班燕,連最後幾集也是,真是氣死我了!!!!

 

超級推這個大大剪得永燕畫面,我常常沉溺在裡面。

這樣的五爺,你看有多霸氣>/////<。

 

可惜的是,  

但也是因為如此,我好久好久不曾這樣又仔細去翻,

>/////<感覺自己魂都被勾走了,張航睿是我的新歡了啦!!!

他只有大我一歲唷~~。

只能說有愛最大,現在看他的每一片段都不像當初的挑剔了XDDDD,

 

而且他唱歌實在非常好聽……。

時裝古裝都好帥,實在太電人了!!!!!

我幾百年沒有自己截影片檔的聲音了,結果今天就弄了一段,

我現在鈴聲全部都改成張睿的歌了,我好期待他的唱片唷>/////<。

因為我比較喜歡他清唱版本的奔向你,所以我找得好辛苦呀><。

倒是這首滄桑的浪漫,為了找他比較多的這段,一直反覆,反覆超久的@@。

 

==以上圖片及歌曲,版權均屬原作者原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