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JJ參加金曲時發的……。

 

去年JJ沒得獎我已經很難過了,沒想到在去年的表演後,今年又沒得獎。

有人說口水歌??這些算嗎?不都是他自己寫得歌拿回來唱嗎?

但最氣得我想就是……陶吉吉。

那一句:J~~~~~~~。是故意的吧?!

也是啦,人家去年沒到都可以得獎了,這樣又是怎樣呢?

反正我從此以後會開始很討厭陶先生就是了。

 

希望JJ可以繼續加油!有天會讓你等到的……雖然這樣很讓人難過及失落。

阿妹也等了好幾年……。

梁靜茹也很可憐的年年入圍都沒得獎,但,我會為你們祈禱的。

雖然我不是JJ強力粉絲,但這十年我也是都有注意專輯,我相信你會抱得獎項的!

看到你這樣被整,停格爾後落寞,真的很讓我難過。

看見你聽A LIN唱……眼神中也泛著淚。

我們會等到天黑的,那天會來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