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很多人很納悶,為什麼這個影視標題,卻是放上早餐的照片?

其實是這樣的……

我最近很累,說累什麼?我想有點產後憂鬱、有點重新適應,

整個人安靜很多,也沈澱很多……。

上週是陳小宏出差去台南的日子,我常常一天只吃一餐,

然後隨意喵到了拉阿媽的噗,正好在問MOS的早餐,而我們每週都會吃一次麥當勞的早餐,

我就隨手把MOS的網址丟給了陳小宏,他問我:要吃嗎?

我也嘻嘻哈哈的跟他說:「想吃看看呀!」但其實我到了週末我都忘了這件事情了。

直到他把早餐買回家,叫我起床,正好是MOS的早餐,哇哈哈。

但是說真的,我一向吃得東西很多元,很少就這樣一杯可可一個貝果就解決的,

可是……這個貝果真的很好吃唷,至於原因,哈哈,就是多少也有點感動他總是把我的想法記在心底吧?!


所以他問我早餐有什麼好拍的?

這你就不懂啦……我是一個心思纖細的人咩

 


 

離題了!

然後剛剛在康熙來了看到范范跟黑人上節目宣傳新專輯,介紹了這首歌--最重要的決定。

原本看到預告小S哭得大滴淚小滴淚,我也覺得有點誇張,

但是隨著她唱,我不自覺也鼻酸的哭了。

因為最近看了犀利人妻,剛好也卻中我的想法,其實我對婚姻的定位也很模糊……。

如果人都會變,婚姻到底除了保障婚生子女外,除了謀害中國傳統思想下社會中的女人之外,

婚姻好像對感情也其實不能保障什麼?

但這就是一個夢吧!一個跟著可以篤信的人廝守終身,牽手直到永遠的夢吧!

對於我,原先的飄飄蕩蕩,是他給了我一個支撐點,告訴我會為我改變給我一個支撐。

是他給我承諾,為了這個家會努力。

常常有人問我:紫琳呀~你也才20歲怎麼就願意嫁給了他呢?

也會有人問我:難道你這麼年輕就結婚生子,怎麼這麼勇敢呢?

勇於做了這個決定,是因為他願意給我,在每次爭吵後的包容,冷戰後的溝通。

我常常笑說:因為我看到那個賴床到誰都叫不起床,可是會願意為了我早起,載我上班再回家睡覺的男人呀!

或許吧,他不會是最浪漫,逢年過節買花、也不會是最有錢珠寶首飾拼命送。

但他卻是會把我的感受跟話語記在心底的人,他是會把孩子家庭放在腦子裡的人。

那不管未來如何,現在這樣不就是最棒的了嗎?

雖然未來真的怎樣我也不會輕易放過他就對了XD。==>陳先生,不要每次看到這句只會罵我無聊,謝謝喔~。

 

最後跟大家分享這首歌……

 

詞/姚若龍  曲/陳小霞

我常在想 應該再也找不到任何人像你對我那麼好

好到我的家人也被照料 我的朋友還為你撐腰


你還是有一堆毛病改不掉 凹起來氣得仙女都跳腳

可是人生完美的事太少  我們不能什麼都想要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每天在你身邊甦醒

就連吵架也很過癮 不會冷冰

因為真愛沒有輸贏 只有親密


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 我願意打破對未知的恐懼

就算流淚也能放晴 將心比心

因為幸福沒有捷徑 只有經營


 

 

 

2011-03-24

看到正式版mv了耶,天呀!!!!!

看了也好想哭QQ。

又想到結婚那陣子的心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