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台在IPAD2上檔前兩個月就買回來了,但一直遲遲未分享。

萬萬沒想到,最後IPAD也來我家了。

不是紫琳愛敗,這次是我妹敗的XD。

這台還算便宜唷,64G3GWIFI不用兩萬就帶回家的全新品。

盒子上有那個~蘋果咬一口唷!

 

配件如下……



3G才會附得針卡??(沒記錯吼XD)

這是大合照XD。

整個很草草的帶過,因為我想這種開箱大家也看過不少。

另外就是IPAD2也上了,所以我就想說IPAD基本介紹應該還好。

當然啦,IPAD對我是有影響的,讓我對蘋果的產品產生很大的興趣,另外就是我兒子也開始深深著迷

這才是我最後還是來寫這篇的主要原因唷!

 

 

 

桓兒現在很愛玩ipad,經常是可以說出很精準的:IPAD。

一向很疼弟弟的桓,每次遇到愷愷跟他對坐,愷愷手也會拍呀拍影響他控制。

桓都會址著自己:含含……愷愷不要、不要。

(啊哈,因為發音不標準,他叫桓桓都會是含含XD)

勸不聽愷愷後他會很為難的把IPAD拿走、轉身。

當然,他對愷愷都這樣了,更不用論爸媽跟他阿遺姑姑了……。

這邊有錄一點他玩遊戲的影片,用來燒貝果娘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