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桓兒總是讓我很忍不住想要稱讚他,怎麼會有這麼乖又這麼好溝通的小孩?

  最近幾天他感冒,由於前幾天鼻涕真的超多,所以都是採壓制的方式吸鼻涕,這方法固然又快又好,換來的總是他大聲痛哭。

  聽到馬達聲就生氣,甚至拿糖果給他,問他要吃嗎?他總是不肯應話,邊哭邊把東西從手上搶來吃(就是那種你說不講話不給你喔,他會更加覺得委屈哭得更大聲)。

  可是昨天還前天吧,忽然發現他很奇妙的會自己把吸鼻器拿來放在鼻子前面。

  我猜想他自己吸完鼻子其實應該很舒服,只是那種感覺又不喜歡,有點又愛又恨吧!加上壓制又讓他被強迫,所以才會那麼反抗。

 

  我好笑的問他:你要幹麼?你要吸鼻子嗎?

  他答:豪(好)~~~

  我說:真的嗎?真的要吸鼻子嗎?那你不可以亂動,吸完吃小星星好不好?

  他說:豪~~~

  然後我把大象機打開,他開始閉眼睛……不壓的時候他可以接受進入鼻子,我放對位置以後一壓,他開始會閃(但這樣很輕鬆就吸到了)!

  我說:還沒吸乾淨呀,要吃小星星嗎?

  他坐好!臉上有些為難的表情說:豪~~~

  就這樣重複兩三次,不會哭,但就是一直等他重新坐好……

  吸完以後問他:吸完了,超乖的,你要吃小星星嗎?小星星在哪裡?

  他就會說:豪~~(然後指著隱藏櫥櫃= =,挺聰明的嘛,都知道我藏在哪)

  就這樣完成一趟愉快的吸鼻旅程XD。

 







  還有就是,他只要太早起床,有時後會因為聽到什麼聲音而提早起床,但還不到該起來的時間。

  我通常會跟他說,時間還沒到唷!躺下。

  他就會躺下,或者睡著或者東看看西看看。

  當我看時間差不多以後,我會笑笑的跟他說:你想起來對不對?時間到啦,可以起床囉^^。

  他就會很開心的爬起來!!

  天呀,這真是我的超級甜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