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桓桓長牙囉^^,下面兩顆門牙都長出來啦。

  最近根本就是化身吸血鬼,這邊咬咬,那邊咬咬,玩具也咬,連我也要咬。

  這小鬼,真的很機車,他不吃自己的手,瘋狂愛吃我的手,不過我最近很聰明了,才不給你咬呢!

  囧>>不能因為你自己怕痛,就要咬我,因為我痛不是你痛這樣咩?

  結果最近最可憐的,我想就是這個新歡固齒器了,這固齒器是好市多9個499(?!)一組的。


  
  


  噗噗,固齒器應該很想跟你說,放我放我走吧XDDDD。

  可憐的固齒器,只好麻煩你多多包涵了。

  桓桓長牙齒,不舒服,嗚嗚,我會好好善待你的,等你壞掉以後我會輕輕把你放仔垃圾桶的,噗。

  


  咦,你不是要放它走嗎?你故意把他壓著躲起來,他要怎麼落跑呢XDD?

  


  囧……可憐的固齒器,最後依舊難逃桓桓的魔掌……。

  這固齒器是再好市多買得,好像是九個499還是399,我有點忘記了,不過整個系列桓都很喜歡玩。

  我沒有一次全部丟給他啦,有的我掛在踢踢熊上,然後慢慢換下來給他玩,以免他太快膩。

  這個是這祖裡面,輪到他喜歡的第三個XDDD。



  順便附上牙齒紀錄表。

  



  這是↓原圖唷,是這位媽咪設計的,右鍵另存新檔就可以打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