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翻了一下,我們從2007年走在一起。

起初以為只是開玩笑的對話,成為真實;起初以為只是段戀愛,成為婚姻。

若問我,其實也不知道會這麼穩定的走到如今。

也由於自己本身是個表現強硬,脾氣執拗,但內心卻又很想依賴人的小女生。

有時候相處起來不見得這麼好,但也只有他會順著我的毛摸。

 

最近發生了一件事情,意外的踩到法規,收到一張罰單。

因為起初查到的價位不低,其實我真的很煩惱。

也很怕被罵......。

由於小琳的手機是老公的名字,所以其實這件事情也他接到電話後通知我去處理。

不過從打電話給我,一直到我隔天處理完,他非但沒有罵我,還安慰我。

希望小琳不要想這麼多,既然不是故意的,那就算了,解決了就好。

 

又有一次,在出門的時候,正在處理一個被誤會的回應。

情緒上很不好,連餐點都吃不下。

為了面上的情緒不好,反而被罵了。

他說:出門玩要開心,還是你覺得現在要繞回去,讓你去處理事情。

關心我的情緒阿~~只是工程師這樣講話還是蠻討人厭的(點頭貌)。



 

小琳猜想,大約是知道生活背景中,總是每個人都給我壓力,希望我做到最好的緣故吧。

其實陳先生一直都很注意我的情緒,不希望小琳給自己過大的壓力。
有時候寧可自己辛苦一點、省一點,對於我的束縛盡可能地降低。
他真的不是一個很會甜言蜜語的人,偏偏小琳內心其實又是個繽紛夢幻的公主。
有時候常常也會因為一個口氣,一個動作氣死自己。
但轉頭想想,又有誰會為了小琳一個情緒就心疼不已?恐怕連我爸媽都不會。
習慣重視別人的情緒後,有時候說話都必須小心翼翼,想要愛自己也做不到。
是陳先生教會我,要認同自己才可以讓別人也珍惜自己。
是因為他夠珍惜我,所以現在的自己才會更有自信,而ˊ不是無限的膨脹、虛假的自信。
所以阿~女孩,你再堅強,如果遇不到一個尊重你的微笑、感受的人,真的不要太委屈自己。
以前的小琳其實愛很多人勝過自己,但這些我愛的人幾乎都已經離我遠去。
他們不在乎我的情緒以及思考,在乎的更多是得到了什麼。
不管我是否有足夠的能力支出,對他們而言就是索討,做不到就是你不夠認真。
這樣放不開的心情,我很了解。
在夜深人靜那種獨自思考的情緒,終於都過了,
至少現在可以很認真地說:很幸福啊~。
最近經常有人在問著,你怎麼最近越來越漂亮?你怎麼感覺越來越開心呢?
我想這真的是因為我有一個強力後盾支持著我的老公,讓我追求著自己想做的事情。

像之前做團購的時候,他也覺得可以,但總是卻不能接受我忙到夜半無法睡。
遇見這種情況就會生氣......。
所以可想見,他給我以及孩子的要求大概就是健康、快樂。

所以我常想,現在的我微笑的次數真的越來越多了。

不再那麼忙累,也不再那麼的煩。

那你呢,今天~微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