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6222639_o  

終於結束的秘密三個月計畫,讓我老公大聲的喊:我終於不再是大肚楠!!!!!!

這次短短90天,減掉十公斤的油以及10公分的腰圍!!!!!!

說實在的,當年追我的時候,他可真的不是大肚楠(男)。

想當年,也是臉是臉,肚子是肚子,屁股是屁股。

看那臉蛋俏阿俏,尖成什麼樣子呢!

160927739_l  
當年的我,或許也早已預知被詐騙的成果,所以留下非常不耐的表情。

因為懷孕後,懷孕的似乎是他(?!),總是拚了命的跟我搶酸梅!!!!!

因為生子後,生子的似乎是他(?!),總是拚了命的幫忙吃月子餐XD。

轉眼間......,肚子就悄悄地出來了。

1034122303_l  

雖然因為他高,肚子總是被藏的妥妥的。

小心一點,是不會被發現這五個月的身孕。

只是我印象很深刻,堂小姑一直都是好好人俱樂部,對於這位堂哥一直在我面前給予高度評價。

但有一天看見這肚子時,她那驚恐的表情說:天壓~我的想像破滅了。

那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好笑XDDDDDD。

1034117335_o  

其實婚後我們各自的照片都不多,但隨便翻翻~真的是太可怕了。

不是我不堪入目,就是陳小宏的胖胖照證據。

但其實,他儘管臉再圓,肚子再大,其實都不是我希望他可以減重的原因。

而是有一天在跟朋友聊天時,朋友說她老公有脂肪肝,工程師都要特別注意這一塊。

原本聊聊也沒什麼,但一聊到工程師的字眼了,加上陳小宏的惡習。

讓近來越來越注重健康的我,立馬去估狗了解。

這一了解之下,實在是太可怕了,完全超乎自己的想像...。

原來【肥胖不是病,病起來要人命】。

肥胖本身,不算病症,但它卻真真實實的屬於病症的來源。

1034142297_o  

 

肥胖容易引起的疾病:

★循環器官:腦血管障礙、心臟肥大、心肌梗塞、狹心症、動脈硬化、高血壓。
★婦產科疾病:不孕、月經不順、無月經、子宮癌、妊娠毒血症。
★內分泌代謝:胰島素非依存性糖尿病、高脂血症、高尿酸血症、痛風。
★呼吸器官:睡眠呼吸中止症候群。
★皮膚:青春痘、溼疹、多汗症。
★消化器官:脂肪肝、膽囊疾患、胰臟炎。
★外科疾病:變形性膝關節症、腰痛症。
★癌症:大腸癌、乳癌、子宮癌、腎臟癌、食道癌、胰臟癌、膽囊癌、肝癌和骨癌。

肥胖對相關疾病的危險程度:

1.嚴重增加:危險情況較一般人高出3倍以上

第二型糖尿病、膽囊疾病、高血脂、胰島素阻抗、呼吸困難、睡眠時呼吸中止

2.中度增加:危險情況較一段人高出2-3倍

冠狀動脈心臟病、高血壓、骨(膝)關節炎、高尿酸/痛風

3.輕微增加:危險情況較一般人高出1-2倍

癌症(更年期後女之乳癌、子宮內膜癌、腸癌)
生殖荷爾蒙不正常、多囊性卵巢症候群
肥胖引起之下背痛、麻醉時增加危險、生育能力受損
懷孕時肥胖造成胎兒畸形

 

也因為看完這份資料,我深深受到驚嚇。

其實婚後的他也不是真的完全不顧形象,只是對於減重這件事情他確實沒有婚前的毅力。

加上年紀的關係,我想或許也有代謝影響,所以正常情況下,就只能慢慢慢慢的變形了。

說到減重,是否我們只能想到減肥藥?代餐?運動?減少食量呢?

如果是,那正好並不是我老公願意的,也是因為如此他才一次的延遲並且放任自己。

而且他是一個對自己非常堅持節省的人XD,如果要花萬把塊,絕對是第一說不的。

所以婚後每當他講減重,總是運動幾天,就撐不下去了;總是節食幾天,就無法繼續了。

最可怕的是,每當他停下恢復正常時,往往體重都會超出原本重量。

還好!接觸到了這套所謂多吃多瘦的方法。

整整三個月,不靠代餐、也不靠藥物,不用節食。

我們選擇了能一直吃,吃越多越好,吃對食物就好的生活。

如果我們可以用最自然,最正常的生活模式開始,這樣才是屬於正確生活軌道,不是嗎?

1034144897_o  

專門挑自己愛吃的東西,並且補充對地且足夠的肉類。

完全不用擔心到底要怎麼吃?吃多可以嗎?算熱量嗎?算卡路里嗎?都不用!

就是好好吃,吃的開心最重要。

 

也是因為接觸到這套課程理念,才驚覺,原來我們以前的飲食方式都是錯的。

但是由於家庭因素,更可能將這錯誤的飲食方式,傳給我們的孩子。

而人體在健康的狀況下,是不可能會過度囤積脂肪的。

是否曾經聽人家說過,阿~~~我連喝水都會胖,

運用正確的飲食方式,更可以讓你不再是植物人。

 

因為這過程,小琳一直在FB都有分享,所以特定整理了一些比較多人問的問題。 

所以通常這時候就會有人問,那照片差了這麼多!!!!

到底減了幾公斤??

但,若是你還在問,減了幾公斤,這就落伍了!

現在流行減的健康瘦得漂亮,都是以"體脂肪"為主囉!

所以雖然他減了十公斤,但我更看重的是用公式一試算,減了整整十公斤的油。

想想,要是有十公斤的沙拉油遍佈在你身上,那有多可怕XD。

 

問完這問題後,通常還會問,你們真的都是靠正常吃飯菜嗎??

是的!這套活動有一個專屬教練會去協助教你如何多吃多瘦,

但因為紫小琳本身越來越注重養生,整個很希望盡快幫我老公成功脫離輕微脂肪肝。

所以特別做了多種功課後,發現美國很流行一種成分,此成分已經行之有年囉。

它叫做共軛亞麻油酸(CLA)。

如果你沒有聽過這個成分,建議您看此篇文章有講述功效。

共軛亞麻油酸,Conjugated Linoleic Acid,簡稱CLA,最早由美國威斯康新大學所分離出來

這是一種多元不飽和脂肪酸,一般常見於羊肉、牛肉、牛油、牛奶、酸乳酪及乳酪等食物中。

簡而言之,在這個充滿添加物的世界裡面,你要單純靠食物去補足CLA這成分其實有難度。

也因為如此,小琳也做了許多交叉比對。

既然知道我們很難從食物去吸收完整,那我們或許可以選擇使用營養食品來產生協助,

但如果要使用營養食品,關鍵則是在於你選到的是否是價格合理、又有效的產品,

我因為很喜歡這項產品,稍微做了一點市調和比較,我發現有個知名直銷品牌也有推出這個產品,

但它一樣是吃四粒,CLA含量只有1340毫克,每粒只有335毫克,一樣都是120粒,售價是2620元;

對比TLS出產的紅花油精華膠囊食品,單粒就有875毫克,

一天也是吃四粒,就等於吃了3500毫克,它所搭配的鉻成份,也有助加速身體燃燒熱量,

如有搭配運動,新陳代謝會提高40%左右,這才是真正有效的輔助食品吧!

至於價格比該知名品牌少了三分之一,這一串比較下來讓紫小琳整個砰然了!

1036223058_o  

另外也有搭配平常就有使用,孕婦哺乳都能一起使用的小腹配方。

因為現在飲食的關係,其實多數人的腸胃多多少少都沒有那麼健康。

小琳跟家人現在喜歡將這個當水喝,並且搭配國牌子的益生菌。

當腸胃健康,你想便祕都難捏!

1034197102_o  

有很多的媽咪,總是會跟我說,我排便蠻正常的。

但其實你知道嗎?一天若是吃三餐,其實最正確的飲食狀況,必須一天要排便三次。

因為食物進去身體,必定會排出一些不需要的東西。

長期習慣久久排便一次,代表其實你都把便便在腸子裡面重複吸收,那真的很可怕...。

就像一袋垃圾放在家裡,卻總是不去倒掉,那是如何臭氣熏天....。

1036639430_l  

這是我妹妹的肚子,在做這樣的課程活動中,

曾經一天高達三到四次的排便,比以往的一兩周排便一次多太多了。

所以想想,這肚子有多久沒清整了......。

 

看到這,是不是會覺得,其實我們身體只要健康,

有需要花萬把塊去買什麼藥物或者代餐嗎??其實都是不需要的。

身體要的是健康的循環, 好好的吃青菜水果肉,教練教匯了我們一家如何吃。

也讓我的孩子終於體會到何謂健康飲食,

早期家裡錯誤的飲食習慣也全數都改善了,實在讓我太嗨心啦~~~~。

剛好本週六我們也要去參加這套飲食課程的免費活動,大包小包揪了好多好多朋友一起來玩。

讓我們一起來吃吃吃吃,大吃大喝還能瘦瘦瘦。

如果想參加活動,請來LINELINE紫小琳哦哦哦。

1034238324_o  

延伸閱讀:

最近我妹妹也開始這套飲食計畫,

他的部落格介紹比較多菜色,吃了那些跟怎麼吃。

可以看這邊:http://blog.xuite.net/ddanl5tw4/HHJU/

(並附上他目前的成果圖)

 

 

1036639631_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