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說大醫院設備太好了吧,哈哈,當初別說看桓的表情,一點記憶點有什麼都不知道,只知道桓那時候很大辣辣的十五周就開獎了= =。

  就是腳開開那種!!!

  所以玳瑁在孕期中,超音波這塊算是給我許多驚奇跟第一次的經驗。

  這次超音波其實也有點囧就是了,其實是9/18要產檢,結果我跟桓爸都記成2X號,所以就順延了一週,預約掛號根本都掛不到,只好當天加號。

  醫生超辛苦的,我看到下午三點多才離開~"~,中途我們還可以去吃飯走走,醫生都沒休息,輪到我看的時候還跟我道歉,讓我等太久了。

  雖然大醫院產檢過程真的很擾人,但是我只能說就目前為止,我除了第一趟有點抱怨外,其實我都很滿意耶。

  

  >///<正面照耶,而且那時候我們在看超音波真的可以看到他牽動嘴角在微笑唷。

  整個就是好可愛呀!!!

  產檢師說羊水、頭為、胎位都很棒唷!!

  

  我不知道哪根神經壞了,那天陪桓爸去公司烤肉,人家問肚子裡的多大隻了,我居然說:2700……。

  結果回到家才想起來,囧!!!!我講錯了啦……。

  大噴血><,孕婦的記憶力真的很有問題。

 

 

  如今已經倒數兩個月了……,就快接近卸貨了,最近開始會有宮縮感,醫生說要多休息><。

  比較慘的是,我最近感冒好嚴重呀,也有看醫生拿藥,但就是好超慢得。

  懷孕感冒真的好痛苦呀QQ。

  還有漏尿,原先沒那麼嚴重,結果一感冒,狂咳整個就囧了……。

  我怒到把衛生棉都拿出來用了!!!!

  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