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一對,我整個沉淪了。

原本追愛上巧克力,是因為還惦記著下一站後面的吳建豪,

對於成熟可以頂下一片天的男人,我最抵抗不了了。

可是這部裡面的巧克力,痾...........完全不是我的菜。

在跟我妹一起看的時候,就這樣默默默默默地視線都被竇智孔給吸引走了。

天呀!!!!!!!!!!!!!!他真的帥到爆炸。

 

當然,他絕對是裡面話最少的,可是,問題是Q///////Q

他的每個眼神跟舉止反而更讓我眼睛離不開電視。

常看電視有經驗的人應該都知道,常常會因為不喜歡的片段,電視就轉而變成背景音。

可是我卻怕錯過了任何BOSS出現的畫面,><現在連直播都跟重播一定要開著。

原本以前對遙遙的印象不是很好,現在也完全轉變想法囉XD。

 

然後每次只要看到這種似笑非笑的笑容,我就我就(尖叫)。

不過說真的前面快轉的真的很痛苦,有時候一集這條線才出現四分鐘(翻桌)。


目前64,BOSS終於願意接受跟保護這段感情了ˊ。

他以前認為遠離是種保護,可是現在他願意自己出手保護,就不會放了。

看著我真的心花怒放~~~~~。

看著BOSS凡事以希惠為考量,而希惠也相當呵護這段感情,

就覺得,就是你了!!!!陸政廷!!!你跑不掉了,洪家女婿你好好待著吧XD。

希望後面的線不要讓我失望,可以一直保持64集的出現率>//////////<

 

另外跟七惠迷說~~

來來來,首播,重播看不夠~這裡還有七惠剪輯版XDDDD。

http://chenhaha99.pixnet.net/blog/post/32034280

七惠迷擴散!!!!!!!!

 

一定要看的,閃到爆炸的61集XDDDD

愛上巧克力第61集-竇智孔(陸政廷)+郭書瑤(洪希惠)片段 发布人 chenhaha99

 


20120097完娛7惠戀 愛上巧克力竇智孔(陸政廷)+郭書... 发布人 f17989698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