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這幾天,老公一直問我想吃什麼。

其實我沒有特別的想法,只是覺得有吃個飯有慶祝的感覺就很開心了。

所以我也隨口就說:那吃鍋大爺好了~。

老公一臉鄙夷的樣子,不太清楚他是不想吃還是????

然後他繼續玩他的手機,我不疑有他的正在寫網誌。

 

結果我老公就說:你打去Fleur Lis 芙洛麗大飯店百匯餐廳預約。

 

然後就打去預約了,在去的路上才知道實在不便宜。

一個人要含服務費約1250左右,但我老公說:反正一年才一次嘛~~~~。

哈哈,真的聽到他這樣說是有點感動低。

 

其實原先一度是吃不了,因為他們似乎只接預約客?跟我說沒人取消的話,我進去吃似乎有點困難?

不過就在我們快放棄的時候,他打電話來說,有人取消。

所以我們還是排到機會進去吃了XD。



按照少爺的要求,幫他跟他喜歡的甜點合拍幾張。

甜點看起來非常可口,但我吃的很飽,沒有吃到,所以無法給予評價。



小少爺吃東西一向秉持著~~~

老大的感覺。

先威脅食物~~~~然後細細地品嘗XD。


 



這是牛肉壽喜燒~~~~。

自從我生完小孩以後,特別喜歡找菜吃。

吃很多肉呀~海鮮呀~之後,一定要找菜。

雖然我不太愛吃壽喜燒,但這還挺好吃的。



單純覺得~~~~~很漂亮XD。

我到這種地方都是專攻海鮮跟肉低~~~~。




這邊就是我的一級戰備區了。

我非常愛吃海鮮,而這邊的帝王蟹腳,處理得很方便吃。

永遠不會有去那邊卻夾不到的狀況,一直補一直補一直補。

而我也吃了非常多盤XDDDD。



這兩張照片是為我兒子拍的,因為這兩張是我兒子的戰區。

感覺上葡萄麵包很受兩位少爺喜歡,壽司也有取用。



這裡是老爺的戰區,我是不愛吃生食的人。

所以~~~~XD。



哈哈!!!!!這個牛肉,推薦。

完全是很好吃,我吃三塊@@"""""。

就這牛肉跟帝王蟹我就來回非常多次...............。

也為了因應母親節,他們現場也有一個服務人員拿著康乃馨贈送。

當下發現真的好像很多人都是要慶祝母親節,

而服務人員也都會找孩子幫忙遞花。

我們家的大少爺就被挑上了。

他一臉尷尬地按照服務人員的指示,拿了花送給我,還親我的臉頰一下。

陳小宏笑得哩,一直問桓兒,他是不是怕沒有遵照指示就會被帶走。

哈哈哈哈。

 


這張原本是想跟桓兒一起合照的,他愛玩,就故意躲到後面。

其實,真的很謝謝陳小宏很貼心幫我過母親節。

不然這天大概就是很平淡的日常度過吧。

雖然我沒有要求,但心裡可能會為了這樣而有點落寞。

落寞大概是大家都可以幫忙慶祝(無論是否自己為主角),但自己卻沒有事情做一樣。

而且這家真的很不便宜,我要是訂位的時候知道這價位一錠是會非常猶豫的。

 

在母親節這天,真的想給自己一個期許。

那就是顧好自己,讓自己過得更快樂、更健康。

最近看了看自己的照片,又翻了翻過去的照片。

覺得自己真的健康了很多,但還需要進步。

(右圖就是平泰秀使用後的素顏,整篇文章裡面的照片也都是素妍單擦平泰秀就出門了XD)

哈哈哈哈~~~~~忽然覺得自己怎麼以前有辦法這麼墮落,

而陳先生又可以這麼的包容。

以前其實也是會羨慕別人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但是等到我開始羨慕的時候,身邊忽然也沒人可以教我。

而工作型態下,也不太需要可以見人。

(只能說以前在上班的時候都穿制服,臉色也健康多了)

自從生了兩隻後,臉變得蒼白又瘦到這樣。

連自己都鄙棄自己,還好我老公是真的愛我,所以才沒有外遇吧XD。

只是當這兩張照片一對比,發現自己逐漸往健康的路程走向。

勢必得對自己期許,千萬不要再過那種不夠健康的日子了,不要再把自己推回那種不夠健康的狀態了。

不斷的熬夜、不斷的作息不規律、不斷地吃不好。

那樣的身體及面容,實在是自己現在看了都不能接受。

 

現在想想都覺得很不可思議,我老公怎麼會跟我說:當你想漂亮的時候年紀到就會想打扮了。

一直到現在如果還在專心做團購,真的不知道會糟糕到什麼時候。

在做代購的時候,一直幫大家找漂亮的東西,打扮漂漂亮亮。

結果我卻.............。

現在想想,真的是非常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