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記錄的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他叫做Ultimate Aloe®蘆薈膠

一直聽過蘆薈膠很奇妙,但我用過的都覺得還好。

因為紫小琳討厭曬太陽,又很少做菜,所以這種東西對我來說實在不是很有用途。

再來就是用過幾種都會黏黏的,那種感覺不蘇胡。

不過聽說有人都會專程從國外帶回Ultimate Aloe®蘆薈膠 ,所以愛買的我就跟著燃燒了XD。

加上有朋友說,他都會在小朋友發燒的時候,塗一層在小朋友額頭上散熱。

!!!!!!超心動趕快買了一罐來備用

溫刀的小鬼們都不喜歡貼貴鬆鬆的退熱貼片,這一罐都不知道可以抹幾次了,怎麼算怎麼划算~~~~。

(註:今天要幫愷愷拍照他不肯,聽到跟魚油合照他就好,最近我家兩隻都超愛吃魚油的XD)

只是愛買的我還是沒想好這要怎麼辦,所以東西就放著,想不到第三天就有功效了= ="。

因為陳小宏臨時出差一周,所以今天愷愷託給我公公顧了一個下午,因為阿公疼孫~~~

所以給愷愷吃了三顆小芒果,一顆大約兩個小孩的粉嫩拳。

結果~~~~將將~~~~


我想有些人已經猜到了,愷兒因為體質比較偏向是小琳的體質,所以他過敏了。

【愷愷】4m30d令人心疼,時好時壞的皮膚==>愷愷的皮膚問題其來有自,我試過很多,但益生菌最後我也放棄了。

通常這樣子過敏大約都要三個小時以上才會消,因為奇癢難耐會一直想抓,小孩也不是阻止就會聽的生物。

所以小琳就調了OPC以及魚油給愷兒喝,順便擦上蘆薈膠

然後就出門去買晚餐了......原先想著也不可能太快好,

但回來後發現消了差不多了,只是小鬼們都很餓了,等到吃完飯才想到幫愷兒拍照。

只是因為IPHONE最近有點遜,加上沒有跟魚油合照,所以都拍得不好。

嗚嗚~~~小鬼不給我好好拍。

前後一小時的照片差異,一看到就覺得:挖~~~歐賣尬~~~。

後來我研究了一下,我想是因為蘆薈本身可以舒緩肌膚,蘆薈內含數種複合物,包括酵素、胺基酸、多醣體以及抗老化物。它可滋潤肌膚,幫助舒緩肌膚不適感,並支援健康的肌膚,並保護肌膚抵抗老化,敏弱肌膚也適合使用。 

所以愷愷就不太會去抓,加上魚油跟OPC內敷使用,所以效果很棒。


晚上我想了想,下樓把我的F3D拿上樓,跟愷愷說:愷兒~~~快來跟魚油拍照唷!!!!

他就衝出來拿著一直給我拍,然後說:還要~還要~魚油~~~~~~。

下面這張很明顯晃到,嗚嗚,愷愷笑得好開心呀。

除此之外,蘆薈膠本身就是很屬於社會大眾普羅品。

而且不貴不貴捏,這樣一罐也才660。

有接觸過這種麻煩肌膚的人兒就知道,不是蝦咪東西都有辦法安撫低。

不然小琳也不會找這麼久!!!

紫小琳雖然以前不太有機會使用蘆薈膠,但也用過市售更便宜的,不過完全沒用過這麼有感覺的了XD。

 

---

蘆薈膠中裡面有一個成分叫做 角鯊烷。(延伸閱讀)

也是一個很神秘的成分,可以讓肌膚活化,尤其又是淬鍊自500尺深海處。

他的成分跟人類的脂液有99%的相似性,可以讓肌膚達到光滑。

有些人也會將蘆薈膠拿來做晚安凍膜使用,有沒有大人也想試試看捏?!

 

想知道哪裡買?這邊這邊~~~~。

Ultimate Aloe®蘆薈膠

OPC 愛尚它®葡萄籽、松樹皮、紅酒萃取精華(粉狀食品)

Omega III 維他命E魚油膠囊食品

 

下次有機會再來介紹魚油,我家買過它牌魚油,只有Omega III 維他命E魚油膠囊食品 小朋友肯吃。

而且咬破有淡淡檸檬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