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忽然想到,好像很久沒帶孩子去診所了。

無聊之餘就將打卡紀錄翻出來查看,一看好是驚奇。

其實小琳沒記錯的話,一月應該也有去,只是沒有打卡而已。

 

後來做了很多功課才發現,原來孩子會過敏是因為體內的營養素不足,無法對抗過敏源。

所以大約三月底開始我增加了營養素的提供。

以前我們家每個月都要跑診所,不見得是症狀多緊急。

而是當孩子有一點小咳小鼻水,只要不去診所拿止咳的藥,那天晚上就勢必要跑急診。

因為孩子會氣喘,會喘不過氣無法睡覺。

只能說還好小琳對氣喘很敏感,所以這樣的狀況發現都很即時。

但這樣的狀況真的很讓人提心吊膽,所以被迫的每個月一次就是兩隻要一起報到。

 

也不過是希望~孩子好好的一覺到天明,真的有這麼難嗎?

 

還好的是,4/3後就再也沒跑過診所了,晚上不再有夜咳的狀況。

 

今天忽然想起我很喜歡的瑞莉老師說,他當初也是因為聽到朋友孩子因為吃了營養品五年幾乎沒生病,而對產品有興趣。

其實當初小琳也覺得有可能嗎?畢竟我的孩子每個月都要跑診所。

但現在我也相信了,因為這樣一個多月可以不跑診所,對我們家來說也算是很神奇的一件事情。

能不吃藥,改用喝的營養品去補充,減少吃藥,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壓~。

(如想了解可以私下問我,最近聽說有些很無聊的人喜歡抓分享文。)

 

這樣的笑容,才會是我最欣慰的。

現在想想,無論年紀,真的為了孩子而成長的父母,總是擔憂著孩子的。

對於孩子,不否認自己心中其實是有點愧疚的。

因為遺傳給予了他這樣的體質,可以改善我便願意嘗試。

現在想想,當媽媽有時候還是挺心酸的,一顆心都是連著孩子的,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