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心情超級霹靂無敵好的!!

  園遊會耶,原本不打算找人來的,最後還是打了通電話給嚇國父。

  哈哈哈,最開心的是,他變成超級大帥哥。因為以前只是感覺很帥,現在是真的養眼而已。

  只是他的鬍子,可不可以刮乾淨啊!!這個小孩子真的是很難教耶(噗)。

  而且他還真的因為我一通電話,不畏風雨前來,那我就好心一點不詛咒你家十八代好了!!

  跟他聊了好多,然後其實都在聊W。這是我跟嚇國父心照不宣的秘密。每當我有疑問時就會去找嚇國父。

  就像嚇國父說的:「你找我除了為了他,還會有別的事情嗎?」

  嚇國父還是那個鬼樣子,永遠笑笑的聽我說,然後就是損我。其實他對我真的還不錯,但我想應該是因為W吧?

  我身邊的人,好的幾乎都是跟W有關,就算他們根本不熟。

  其實再想下去,心情就又不好了。因為……享不到最後關係亂七八糟的,居然是我們。

  嚇國父說就算是他自己都不會回我簡訊,那W這樣應該也算正常阿。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能接受W不理我啊!因為以前的他不是這樣的,總是會用簡訊跟我聊天的他。

  其實我還真不知道嚇國父知不知道我們到底怎麼了,可是他居然要我去找他。

  這是這麼多年聊天,第一次嚇國父要我去面對他。老天爺阿,我這被子就最怕面對他啊!!

  W是壞蛋啦,什麼時候不被動,這個時候耍笨喔!!

原本很後悔沒約W,後來才發現,原來今天也是他們運動會......

所以不約才是對的||。(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