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趕作業,趕到沒時間打網誌,也沒睡覺(一分鐘都沒睡的那種,半夜)。

  昨天一點上床睡覺,可是累也依舊。

  哇,原來耶誕節快到了耶。可是我猜今年大概會是最不開心的一次吧?!

  早知道不要卡片了,一要,即使知道期待會落空,難過就是難免。

  可是我能怎樣呢?哈,不說了,越說心會越累。

  

  今天英文課有講到BLOG,誰知道被套出我有,老師說要看還真是嚇到我了。

  其實他要看也沒差,反正對我來說,敢寫,就是公開的秘密了。

 

  心其實好亂,亂到有點無言亂語。不談心情了,只怕越談文字越愛亂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