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

  又想到你了,這個夜裡,你好嗎?

  若談我們的友情,該說十二年?還是八年?六年甚至五年呢?

  直到今日,我們早已斷去聯絡。想過千百回要聯絡你,可是又是幾千旬的放下這念頭。

  忽然,那日我們似乎還在互相呼喚。你喚著我得姓,而我也是。這是我們的特別呼喚法。

  但是卻是很單純的友誼,還會互相談談那對異性不知人間疾苦的喜歡。

  如今的我們,真的早已經單飛,我護不著你了。

  不知道你是否快樂,是否開心?在我心中永遠漾著笑容的你,可別令我失望呢。

  放棄這段友情,我不後悔。畢竟這樣對我來說,官才會再我心底一直都很美好。

  若是持續破壞這段美好,那我會難過,因為你是那般得重要。

  可是遇上妳我也很開心,因為我知道天真還是存在的。而我也猶如多出了爺爺奶奶。

 

  好想你阿,這才發現,好想好想你。

  人總愛說嘴,卻連你也是。那份失望與心痛尤然在心。我以為你該懂我得,可惜最後卻落得此下場。

  官,我是從傷痛中起來了,可是想你的新該如何排解?我姐妹掏不多,而你怎麼捨得這樣讓我對你失望。

  哀,過去了,只是憶起你。痛,難忘。

邱,051225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