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想把日誌的分類整理過,將我的文章以及心情整個就是給他分開,然後心情的分類也大調整。

  可是面臨讀書的瓶頸,一直要讓自己定下心來,所以這項工作必須延後。

  忽然想到以前學長常常跟我說的:「要等到大考完才能做。」想不到,原來,這都是考生的心情。

  他的夢就是電腦電腦電腦,我的夢就是理想理想理想。

  其實對於讀書我一直都很涼,因為總覺得有確定的目標跟方向了,也很懶得只是單純的升學。

  真的很想混了夜校文憑,然後開始實施人生計畫。想知道自己有幾兩重,真的不想被侷限在課業發展上。

  喬恩當初也是,可惜我們不同,這個時候的文憑比那時候更是孰輕孰重。

  為什麼我會說是孰輕孰重,卻不是比那時更加重要?

  隨著時代的發展,大家更是應該心知肚明,有多少文憑是浪費時間取得,為的就是大家都有,然後要在同一個起跑點上生存。所以我想,文憑固然是個保障,但更多的顯像,那只是一樣混來的東西。

  既然有這文憑,知是大家憑本事學,那還怕什麼?只是我怕,怕的是遺失讀日間部的快樂,那種純真的學生生活。

  害怕後悔真的是最大的弱點,導致做事情真的很容易猶豫不決。

 
 
  有時候常常會問自己:未來都定向了,你還在怕什麼?趕快做個決定不好嗎?

  但是害怕的是結果驗收,自己根本是很無能,會的頂多也是這些醬糊思想。

  放手一搏,我真的很想這麼做,看著自己,卻清楚感覺到害怕猶如河水,我的心是不是應該轉成堅決?

  不想當一個,只知道循序漸進又不懂得未來在何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