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心情很不好嗎?其實我也不知道。反正總是這樣,什麼都是歸咎於電腦。
 
  我已經整整三天沒睡了,功課多的要死,其實也還有很多要寫,可是就是還沒完成。
 
  在她眼裡,卻全部都是因為玩電腦。真是夠了,難道一定要我翻舊帳嗎?
 
  要我翻出明明我喜歡電腦它不讓我學,卻讓不愛學的弟弟去那打混嗎?要我翻出,她總是事事都要我做的打算嗎?
 
  我知道,她不是不疼我,可是真的夠了,我才不要當什麼認命的小女人。
 
  對我而言,人生本來就是靠自己打造,而不是她希望什麼我就照做,而不是她想要什麼我就照寫。
 
  越來越不想繼續待在新竹了。原先只是因為這裡的天氣,現在是越來越受不了壓榨。
 
  或許壓榨說的有些許難聽,可是對我而言真的相差不遠了。妳可以要我做事情,要我負責自己。
 
  但是當妳要我負責非我自己所願的東西時,還得用壓迫的方式就開始不能接受了。
 
  真的很煩,難道做人就是這樣嗎?我有自己的興趣,有我想要的,而妳卻一再把對我好拿來說嘴,那妳可以不要對我好,這樣是不是就沒得說嘴?
 
 
 
 
  熬夜了整整三天,徹夜未眠。好不容易逮到假日睡覺,她就開始發瘋。
 
  我快瘋了,那還是別睡好了,看哪天因為熬夜而死亡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y3xup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